前言:

不免俗的每個故事開始,

都要先來個沒人看的廢話連篇前言~

我知道大家都愛看我裝瘋賣傻的腥膻色下流文...

但這篇沒有要搞笑的意思。

我要分享就在幾個小時前,

我的心被傷透了的三溫暖心碎黯然消魂文....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工作已經很GGYY的人,

建議你禮拜二再來看這篇。

因為我不想讓你的blue monday變深藍monday...

等下看完淚灑辦公室那就不太好了~

images  

( 狗狗看了都會哭的.... )

 

也讓每個想去三溫暖大亂搞 我是說大泡澡...

的新人朋友們可以知道,

在大家以為不淑光鮮亮麗sex的背後,

也是有很多眼淚往肚裡吞的moment ~

Unknown  

( 在開始之前,先為大家帶來這首~ 我心已打烊~

    我心已打烊!!!已!!打!!烊!!!!恰恰恰 哭了...)

 

好了正文開始~

為了blog衝人氣需要,

最近週未我都會去三溫暖巡一巡看有沒有新題材。

本來這禮拜日不想去了,但因為晚上要去附近見一位朋友,

再加上手上又有票券,所以決定又去看看~

 

當時時間約莫晚上快十一點左右,

所以決定先到感覺會沒人的宏華宮。

而宏華宮也沒讓我失望,還真的有夠沒人的!!!

連三樓都直接豪邁不開放...

其他的僅剩熊熊也幾乎都在冬眠... 

繞了幾圈無所獲後,

就坐在大廳那邊乾脆開手機軟體來聊天。

沒想到跟一個平常我不太理他的人,聊沒多久換照後,

他居然block!!秒封鎖我!!!!

你知道丟完照看著營幕等回覆那一刻被秒封鎖有多不爽嗎!!!!

 

這感覺就像你盛裝去參加選美,

霸氣全開走上場想著 It's my Timing!!!!

結果就被人用鐘鎚鎚飛一樣令人不爽!!!

還沒開始就玩完阿!!塞林婆咧!!!!

IMG_5357  

(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這是真人真事!!!!

  當初我還大笑這個model....現在我馬上現世報被鎚飛!!!)

 

當下我也興致全無,

馬上換完衣服衝去附近的一中街大吃!!!

當時已經半夜十二點半左右,一個人坐在一中廣場吃魯味,

我真的越想越不甘!!!! 我不甘心!!!!哇門甘心拉!!!!

不甘心連續二天都沒出來就回家!!!!

我是說太陽沒出來  哈哈哈~

IMG_5292

(這就是我去完三溫暖後,最愛去買的魯味。

還不錯吃,重點是超便宜又開到七晚八晚大概十二點...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一中街的攤位都七早八早就收光嗎!?

還是其實那裡是黃昏市場不是夜市!!! )

 

因為太不甘太難堪了!!!

所以就算當時快一點了,

我還是二話不說飛車甩尾直奔亞當!!!

 

到了亞當先看看鞋櫃,大概不到三分之一滿,

想著應該又是白來了....

拿了鑰匙換完衣服後,就先走去沖澡…

 

到了開放淋浴室沒多久,

跟著走進來了一個無敵暖男大天菜!!!!

真的好帥!!!Holly Cow的帥!!!

雖然沒有很高大概175,

但是臉跟肉體都是上上之做!!!!

 

white-holly-cow-goddess-icon-jewellery-stand-money-box-1215-p[ekm]340x255[ekm]  

( 英文小教學 : Holly Cow 不是指神聖的牛,是英文用來加強語氣用的詞而已~

  有點像中文的"夭壽"帥 ,"阿娘喂"的帥 這種感覺。

  大家可以唸唸看Holly Cow 有一種很特別的快感喔~) 

 

他有多天菜呢!?

因為一般沖澡或是就算去裸趴之類,我都不太會有反應。

畢竟我也三十歲再加上我看過太多酒光十色的場面了(煙+抖腳~)。

所以不像二十歲底迪,光在更衣室看到一點肉色就快不行了....

年輕人就是衝動阿 哈哈哈~

 

但這位暖男大天菜呢!!!

光是站在我正對面沖澡,就完全Turn me on!!!

加哇打開!!! 轉開!!!!扭開!!!

而且是開到很開,讓我慾望火力全開回到二十歲!!!

血液全速集中比威爾剛還turbo!!!!!

就是這麼天菜!!!是不是有講很像沒講...

 

導致有另一位中年大叔一直目不轉盯,

一直盯著我那裡..... 

當然我盡量不看那位大叔,以免以為我在給他發暗號....

 

但是那位暖男大天菜男乎不太理我,完全沒看我一眼。

洗完也就直接進烤箱了。

在我失望之際... 正準備出去擦乾時,門口有一道光射進來!!!

 

走進來一位大概185公分,身上有星星剌青的天使!!!!

把我眼睛完全刺瞎!!!

我們站壁族就是只能躲在暗暗的壁腳,做些見不得人的勾當阿!!

他真的是太耀眼了!!!!臉上又有一種酷酷壞壞的感覺!!!

是流氓天使下凡來調教我了!!!!

A1246401613  

(是的我有罪!!!皮鞭跟蠟蠋我都為您準備好了!!!請處罰我吧 天菜天使!!!)

 

但因為大天菜天使太耀眼了,

所以我馬上躲到樓上的小房間暗暗迷宮!!!

平復一下心情~

 

禮拜日晚上人真的少了很多,不過這樣反而好一點,

因為競爭者也少非常多 哈哈哈!!!

那些年輕二十歲左右的肉體幾乎都回家睡覺了,

所以剩下的就會比較三十左右的~

不過現場也剩不到五個人吧....

 

老實說 因為我本身有一秒忘記人長怎樣的病...

所以每次去三溫暖,我都有點分不清誰是誰。

再加上大部份的地方又都暗暗的,

因此我也都大概只能用身高去分人...

所以矮矮的底迪在我眼裡全長的一樣。

 

但在迷宮亂繞沒多久時,我就看到大天菜天使!!!

他的身高太醒目了!!! 我們倆個也對了好幾眼,

但沒錯!!! 就是又繼續台灣人最愛的夭鬼假細二戲碼開演!!!

看來看去然後又故意走掉.... 

真恨不得當時有帶電擊棒,從他背後把他電昏直接拖進房(大誤!!!)

 

後來等我在繞幾圈時,一個左轉move!!!!

真心換絕情!!!!

我看到大天菜天使跟暖男大天菜他們二個在講話!!!

我淚灑暗暗迷宮, 馬上狂奔去剩菜專用吧台區.... 大灌了二杯白滾水!!!

因為那裡沒有酒,只提供白滾水.....

 

沒錯他們陽光族的世界是註定要在一起的!!!

我只是個黑影!!只是個空氣!!!!!遇見陽光就註定要消失的命運!!!

我屬於你的註定~~不屬於我的命運~~

 

好了  有點演太長再繞回來....

 

在小失望了二分三十八秒左右後,我就馬上走去暗房!!!

想說隨便找個人好了,

我要快點回家離開這個不公平的世界!!!

 

當時進暗房時,

剛好有一個男的站在暗房門口等人。

看著我進去也就跟著進來。

一直走在我後面 ,越走越近....

 

當然不管是多夭鬼假細二的人,

只要一進暗房就會變成猛虎出閘!!!

畢竟又沒人看的到你長怎樣~

 

所以我就故意放慢腳步,等他撞上我後,

我就轉過身,開始盲人摸象摸他的身體。

 

嗯嗯  下巴弧度不錯!! 肩寬也很好是個有肩膀的男人!!!

哇!!!胸部硬又有彈性!!! 腰也厚實有線條!!! 下面 哇哇哇 自己想像~

 

當然這時對方也會用手開始驗貨,一開始會客氣的小摸。

有點像日本人日式的假客氣,就像所有a片的開頭,

二個人還會說 思里麻西 然後輕摸一下手,稍微碰一下肩之類的。

 

然後雙方都有互動後,就開始大摸最後變揉背吸乳頭!!

從思里麻西 變成  More!!! More!!! Touch my BODY!!!Man!!!

Yeah Yeah Yeah 變R&B ~

 

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哈哈哈~ 這就是暗房好玩的地方~~

 

最後二個人站著為彼此服務了一回兒,

但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躺著或坐著工作。

所以他就牽著我的手要去外面找房間。

 

我覺得這是我去三溫暖最愛的moment之一!!!

就是被對方牽著或是牽著對方要去找房間這一刻,

因為有一種他是我的  其他人不要碰的錯覺!!!

天阿 so sweet!!! Holly Cow sweet!!!!!

內心的淫娃少女馬上出來倒立72轉 頭轉加大灑花阿!!!!!

 

沒想到快走到暗房門口時,他馬上回頭再把我拉回去!!

他說  我朋友在外面... 

沒辦法 只好換我牽他進去暗房最底的大床。

 

一躺下 馬上施展我留洋這幾年來的所學。

這次我是使用泰式口技搭配英式力道還有配點紐約式揉法~

哈哈哈 有人聽的懂我在講什麼嗎!?

 

總之我盡我所能的服務他 ,

雖然這時我心中想的還是那二位陽光天菜....

好的  我承認我是史拉特slut!!!

我就是個呷碗內看碗外永遠不知道滿足的賤貨....Yes,I'm!!!

 

但幫他快舔完全身後,我發現他沒很硬....

我又再度快要變成小V臉了...

難道說真的要逼我留日去找拓也哥學口技嗎!!!!???

 

這時他很溫柔的說  你躺著  

我想說終於換你了吧!!早該交班了!!!

結果躺下後,他整個人趴在我身上緊緊抱著我,聞著我頭髮跟膊子的味道。

 

我知道這種就是撒嬌缺乏安全感型人格的人。

因為我長期看很多變態殺人魔影集,所以對人格很有研究!!!

 

我當然馬上把他抱緊,親親他額頭,揉揉他的背之類。

讓他感受一下我們雙魚如海洋般的柔情之愛阿~~

想說給完你安全感,接下來該要進入重頭戲了吧baby!!!

cuddle  

( 就是這個療癒系pose!!! 但是人差很多  哈哈哈)

 

沒想到他就一直抱著...頭也沒往下繼續的意思 哈哈哈~

就這樣靜止,偶爾動動手摸摸我。但還是一直抱著不動...

不久在我耳邊傳來低低的呼吸聲....

靠夭 塞林婆again!!! 他是睡著了嗎.... 這比被秒封鎖還傷人吧!!!!!!  

 

這感覺就是你都已經全裸走秀了,全場還是看到睡著!!!就是這麼羞辱人!!!!

 

他真的是趴到我有點親微的快窒息,

再加上我們二個身體之間都有點汗了....

我忍不住說  你是幾點來的阿...想睡覺了嗎!?

他說  八九點就來了,剛跟朋友出去吃宵夜 。

        本來想說回來就要睡了,但遇到你就...

 

天阿!!!Fucking Sweet heart!!!調情大王!!!

你抱吧 是我害你想睡不能睡的!!!

就緊緊的抱住我吧!!! 我是個罪人阿!!!!!

 

當然中間有一度太無聊,

所以我有再問他是哪裡人幾歲之類~~

因為我根本不想睡!!!硬~~~朗的很!!!!

 

他都用一種懶懶但又很真誠的語氣,回答我的問題。

好~~可~~~愛~~~喔~~咕嘰 咕嘰~~

他說他四十歲,但肉質感覺起來還有聲音真的像三十初!!!

從嘉義跟朋友一起來的,他朋友三十五歲。

他還一直強調那只是一般朋友,不是他的B。

好的 好的  小甜心說什麼我全部相信,

就算你來自星星我也深信不疑!!!!!!

 

 

他的聲音讓我想起以前軍中一個學長。

就因為這個相似的聲音,讓我這個站壁老江湖,

沒有注意到星星之火已經慢慢在燃燒....

 

而且他講完話又會安靜的趴在我身上,

過一下下又會用臉磨磨我的臉,

我自稱鋼鐵般的心也融化了阿!!!

這完全就是我想養的黃金獵犬阿!!!好療癒系喔~~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忽然動了一大下!!

說 有人在摸我!!  

 

都忘了我們是在暗房了。

他馬上把那個人的手撥開,

結果那個人換來摸我,

我當然想說快摸回去如果是天菜,

可以來個3P  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

 

結果他又把那個的人撥走,不讓他摸我!!!!

馬的!!!他真的sweet到火山都爆發阿!!! 很會!!!非常會!!!

每個點都中阿!!!我都想立刻說Yes,I do!!!

然後馬上把帳戶不動產都過戶給他,跟他遠走天涯!!!

 

但是摸我們的人真的越來越多,畢竟我們的肉體真的還可以。

而且不是我自誇,調情大王甜心說他是TOP,但他說我的"武器"好大!!!

哈哈哈哈  拜託 是真的不算小!!

我人生難得有可以驕傲的事之一好嗎!!!

 

所以他雖然趴在我身上,

阻擋我大部份身體被摸的機會,

但其實我下面一直被抓到.... 

最後他受不了說  我們走  

就牽我起來~~~ 哭了 又牽我的手again!!!

我決定出了暗房不管他長怎樣,我都要跟他共渡這一生了!!!

不能承受的感動阿!!! 根本是華仔!!!!

 

結果走到暗房門口有一個沙發,

那是唯一算有點燈光的地方。

 

我看到了刺青大天菜天使坐在那沙發上!!! 一個人在那發光!!!

 

大天菜天使看到我後,眼睛露出了錯愕的神情,

是我看錯嗎!!?? 又有一種欲言又止的感覺...

 

沒想到一出暗房,

調情甜心馬上跟我說 靠!! 剛我朋友坐在那沙發上!!!

我說  身上有刺青那位嗎!?

他說  對阿,就他跟我一起來的!!

 

這時外面燈也比較亮了,

我終於可以看清楚跟我情定終生的調情甜心是哪位先生了!!

Holly Shit!!! 中大樂透跟賓果大滿貫十連線 bingo bingo bingo!!!!!!

 

 他就是一開始的暖男大天菜!!!!!!!!!

被我吃到了,還跟我抱抱,早知道就多吸幾下!!!!

當然這時我也比較敢認真看他到底長怎樣~

短短的頭髮有往後抓,留了一點小鬍子,

整個人感覺很真誠、乾淨的感覺~

38352002  

( 沒有在開玩笑,但真的有九分像... 所以他身上才發著光!!!重點是連身材也很像!!!)

 

怎麼辦我立刻變成BJ單身日記裡的大估呆BJ,

明明就應該是個站壁族,卻有二個天菜不知要選誰!!

144845.85116077

 

(現實生活中是絕對不可能出現,二個大天菜為一個大估呆大打出手的場面...

  這也就是為什麼這部電影可以紅的原因!!!!因為現實世界看不到!!!就像哥吉拉!!)

 

後來我就跟暖男大天菜去沖澡,

我想說洗完澡後,又可以更進一步!!!

結果沒想到他去拿棉被,

我就說  你要幹嘛

他就說  睡覺阿  晚安喔!!

 

WTF!!!!!WTF!!!!!WTF!!!!!WTF!!!!!WHAT THE FUUUUUUUUCK!!!!!!!

我當下的表情就像Jennifer Aniston在海尼根廣告裡那樣!!

看到鬼!!! 哇看到鬼阿!!!!!林祖嬤看到鬼!!!!

IMG_5360  

( 從調情到看到鬼的一秒變換表情圖!!!!)

 

送他去睡覺後,我就一個人失魂落魄的換好衣服,

走去戶外區坐在那大灌白滾水澆愁!!!

 

沒想到命運愛作弄人,大天菜天使居然走出來抽煙....

我看到他就說  你嘉義人喔

他很驚訝的說  你怎麼知道!!!

我說  因為你長的像

他說  最好是拉

  

後來我們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 沒錯!!!結局就又像所有收不了尾的卡通用大笑收尾 哈哈哈!!!

我打太長了拉,根本沒有人會看到最後吧!!??

現在的人都有閱讀障礙阿!!!!

 

在戶外區因為很亮,

所以我也才有機會好好看一下大天菜天使真正長怎樣~

大概就是這樣~~

1-1212110R304

( 沒錯!!!就是這麼可口!!!阿姆阿姆好吃!!!! 真的少說有七分像喔!!)

 

我無法想像這二位天菜好朋友走在嘉義街上的情形!!!!

應該是萬人爆動吧!!!宅男宅女喪屍全面出動阿!!!

 

後來想想自己當晚離開時,

心情很低落連怎麼到家都有點想不起來...

但真正那麼不開心的原因是什麼呢!?

我本來以為我是真愛暖男承憲天菜歐巴,

在打完一整篇譬美哈利波特長度的一晚回憶錄後才發現我的心情是....

 

922211525_o  

( 這麼好吃的天菜!!! 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好的  我真的是史拉特... )

 

PS: 當然如果暖男承憲天菜歐巴有看到,歡迎在私訊給我再續前緣~~我隨call隨到!!!

 

 

 

 

 

 

 

 

 

 

 

 

 

 

 

 

 

 

 

 

 

 

arrow
arrow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