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我金魚般腦容量的記憶消失之前,

我快來接著打第三集~

 

不過因為大家都知道續集都會越來越不賣座的關係,  

所以我決定大概打一打就好 哈哈哈~

因為有一些記憶真的想不太起來了!!!

而且我想大家也都自己去玩過,懶得再看下去了吧~

 

好的 在B1洗香香後,

在梳化區的旁邊,

就會發現這一個通往癢男的迷宮的奇幻神秘樓梯了!!!

IMG_5418

 

一到樓下入口處就會看到Aniki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小道具,

真的是非常重視顧客安全的好店家!!!

IMG_5420_2

不過潤滑液都快被拿光,

可是保險套還剩這麼多的意思是.....

我不敢想了!!!一想到就好high森~~

 

接著進入入口後,

會先看到一間寫著Chat room (聊天房)的房間。

但去到三溫暖誰會想跟你認真chat!!!??

大家嘴巴都很忙,被東西塞得滿滿的阿 (誤)

我稍微進去看了一下,裡面應該就是所謂的暗房。

也有可能是還沒用好,反正就暗米mo什麼都看不到~

 

順著走道往裡面走,會看到有二間sleeping room。

這點真的有夠sweet!!! 還提供上下通鋪給客人睡覺也!!

根本比背包客棧還讚了!!!

 

不過當時去時只開放了一間,而且空間沒很大,

雖然是很大的上下鋪,但平均一層了不起睡三個人就很滿了...

所以那間房大概極限只能容納六個人睡覺。

 

而且千萬不要太早去睡!!!!

還記得第二天我又去時,因為很累,

所以我大概晚上八點多就直奔去sleeping room睡覺。

結果冷氣沒很涼,已經有點小熱的情況下,

忽然有人來摸我

,但我真的太累所以就想說隨他去好了。

 

摸著摸著我又忽然覺得多了一雙手,

別怕  我沒有要講鬼故事!!!

就是又有第三個人加入...

可是真的太累...外加又滿爽 哈哈哈

所以我還是讓他們自由發揮,

我就繼續閉眼休息。

 

但是不知為何我覺得越來越熱,

並不是慾火焚身是真的很熱!!

睜開眼一看  靠!! 喪屍大出動!!!

床邊大概就坐了六七個人吧。

還有人圍在門口邊看show邊DIY,

總之盛況空前,

完全是Lady Gaga來開演唱會的規模。

 

我真的也算不出來當時算幾P了,

反正最後我硬擠,從喪屍中逃出來...

所以睡覺房千萬不要太早去....

完全就是把生肉丟進喪屍群阿!!!

 

在睡覺房旁邊就是全台規模最大的暗暗房小迷宮釣人區了!!!!!

我沒認真算小房間有幾間,

因為迷宮設計的太複雜,

但我想至少超過五十間吧。

 

 裡面的設計真的彎來彎去,

讓你完全搞不太清楚繞到哪裡了!!

所以如果會暈車的,記得吃一下暈車藥再來。

裡面根本是九彎十八拐阿。太好玩了!!!!

 

另外Aniki不知是因為比較高檔,還是採會員制的關係。

在進去之前就一直聽台北朋友說,那都是天菜跟有錢人在去的。

結果一進去!!!! 哇塞 真的是!!!! 根本是A&F模特兒gay sauna版阿!!!!

6e25195d6701ebb9  

裡面遇到的人大概有七八成就差不多長這樣!!!!!

而且外國人也有,身材每一個都六七塊肌起跳,

我一度以為我來到天堂~

看到時只想說  老闆 全包外帶  謝謝!!!!

 

不過當我把那小房間打開參觀時,完全傻眼...

IMG_5424_2  

 

我以為我來到佛羅多的家,根本是哈比人的床阿!!!

也太...精緻... 哈哈哈  好小巧古錐。

而且我還試躺了一下,像我身高177左右,

躺下去大腿以下完全是懸空!!!

可以練習空中踢水。

所以設計的用意是top要站著,

然後btm要把腳架在top肩上嗎!!??

嗯嗯  秒懂了!!用心良苦阿!!

但top不能太久,不然btm會腦充血!!

 

之後看到有人在官網反映小房間太哈比的事情,

官網居然也很佛心來著,

決定要重新設計施工!!!

所以之後就會解決床太小的問題囉~

10608618_1417510548469519_203337003256123064_o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房間的燈是觸控的也,還可以決定各種亮度!!非常高級!!!圖來自官網  那手不是我的~)

 

最後迷宮的最裡面還有一間無敵大的視聽大暗房!!!

裡面有一台應該有六七十吋的超大液晶電視在放電影!!

是真的好萊塢電影那種... 

 

地上鋪有類似PVC材質的厚地墊,最後面則放了一排椅子。

而這些椅子也不是單純讓你坐在那看電影的,

坐在那就像人肉市場一樣,

等人來看對眼後,就會開始上演愛情動作片。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大電視要播正常電影的關係吧,

因為要看a的,現場就很多組Live了!!!

 

Aniki很特別的是,所有的床都不是床墊,

而是類似PVC材質的厚軟墊。

雖然睡起來沒有床軟,

但我個人覺得這種材質要維持清潔也比較容易。

睡起來比床感覺乾淨多了!!

 

這個大房間到了半夜,算是最多人來睡覺的地方。

因為即使你不嫌哈比小房間小,堅持要去睡那小房間,

可是那音樂真的還滿大聲的。

所以其實不太好入眠,但這間視聽大暗房,

到了晚上反而是最安靜的地方了!!!

 

目前樓下開放的區域就這些,

但旁邊還有很大的區域還在裝潢,

所以之後樓下是否有更多更好玩的地方,

就讓大家拭目以待拉!!!

 

-------------- 以上 是Aniki的正經八百介紹------------------

 

大家可以醒醒了~

睡了三篇也夠飽了吧!!

 

下面在講一個小番外篇,

是我第一晚在那認識的一位朋友~

 

因為當時第一晚逛完整個區後,

也大概凌晨四點多了。

所以我就跑去了視聽大暗房睡覺。

在睡的途中,你可以感覺有時會有人進來裡面挑人。

 

但我也沒管太多,因為當天坐車真的很累。

後來快睡著時,

我感覺到有一個人很"客氣"的在摸我 哈哈哈。

摸一摸見我也沒什麼動作後,

他就躺到我旁邊,然後牽著我的手,

當然另一隻手還是不安份的持續亂摸。

 

之後他就更進一步,爬到我身上,

開始親我身體,跟幫我吸%^&&$( 被自動消音)

 

畢竟我這個人也不是鐵石心腸,

看到他這麼誠心誠意的在服侍我後,

我就稍微把眼睛張開,

感覺是一個三十幾歲偏瘦的斯文男。

 

當時我在心理想 好吧 快讓你結束 我要來睡覺了!!

所以我就醒來,叫他躺下 換我在上面。

為了能在最短時間解決他,

我馬上使出在紐約布魯克林黑人區學來的beyonce狂野式!!!

 

那個斯文哥馬上又驚又喜!!!

忍不住一直講 su溝以 su溝以  起毛吉喔~~

當然不到五分鐘他就說 一估 一估 一估 !!!!!

oK 出來 解決 收工!!! That was Easy~

看來我的留洋還是沒白去的!!

 

後來躺下休息時,他要我躺在他的手臂上。

我躺在他胸口旁聽他還在喘息,一付剛跑完五千公里的累度...

就幫他撫撫胸口,順順氣~ 

 

後來我問他  你是日本人嗎!?

他很驚訝的說  你怎麼知道!!?? 

我本來想說,因為你剛叫成這樣,全世界都知道了吧...

不過我當然沒這麼說,我只說  感覺不像台灣人...

 

後來他就摟著我,親吻我的額頭。

跟我說 今晚謝謝我,他覺得好舒服(日文)。

天阿 日本不愧是禮儀假惺惺之國!!!!太有禮貌了吧!!!

 

不久之後他就累到睡著,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他的呼吸變重,然後完全打在我臉上。

因為他還是一直摟著我。

但不淑是天生孤單終老命,跟別人睡我真的是完全睡不著!!!

而且又枕著別人的手,怎麼可能睡的著阿!!

我只想大翻身,翻來翻去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睡!!

 

也不知是我吵到他還怎樣,

他忽然睜開眼,對我笑了一下說  我去一下廁所。

 

他一走之後,我馬上海闊天空!!!!

立刻大伸展拉筋,然後準備大睡特睡。

 

就在我準備要熟睡時,我的背面又開始有人來摸我了....

是本來就睡我另一邊的那個人,被吵醒了吧 我想...

 

因為我是側睡,背對著他。

所以我想說 算了,就裝睡吧。

結果那個人越摸越起勁,一直移過來,最後在我的正後方。

身體整個貼到我的身體後面,手也伸進我的棉被來開始大揉。

 

雖然被他用到也開始有點反應了,但我又很怕日本先生回來。

可是又好舒服,起毛吉喔~.... 整個就是禁斷人妻系列上演!!

所以我決定如果再過十分鐘,日本先生還不回來。

我就要轉過去,對那個人正面迎戰!!!

 

我後面那個人似乎也開始越來越大膽,

竟然從棉被裡要把我的內褲脫掉,

而且我也可以感覺到他的內褲早就脫掉,一直用他那裡在磨我的屁股。

 

就在差一秒我就要轉過去時,日本先生居然回來了!!!!

我真的以為他走掉了...

因為一般男人出來後,不是都只想立刻搭計程車離開事故現場的嗎!!??

 

但還好我棉被還蓋著,

所以他大概也只能看到我後面那個人怎麼會睡的離我這麼近而已..

 

我跟日本先生對看了一眼,彼此微笑了一下。

他就躺在我的另一邊,拉著我的手準備睡覺。

但我後面那個人停了一下,等日本先生躺下後,

居然又開始動起來....

(他沒進來,別想歪!!!我不是這麼容易可以出出入入的隨便之人!!!)

 

但因為我的手跟日本先生牽著,所以我完全沒理我後面那位。

之後日本先生似乎有發現,我後面怎麼一直有動來動去的聲音。

他就醒來看一下後,

把我整個人拉到他胸前趴著,然後用二隻手把我抱住。

就只說了一句 睡覺!!   

天阿!! 日本人的大男人霸氣,我愛上了!!!! 這就是剛柔並濟的real man阿!!!

 

而我原本後面那位,可能也覺得沒搞頭了,就站起來走掉。

我心裡只覺得  阿!! 珍pa算 (真浪費) !!!

哈哈哈 沒錯 我就是一個史拉特slut無誤阿!!!

 

也不知這樣前後是經過了多久,

反正印像中我被日本先生抱一下下後,

就聽到有館內員工來通知說  試營運期間早上七點就閉館!!!

WHAT 我完全沒睡到也!!!

 

稍微跟日本先生翻譯完後,因為他完全不懂中文,

我們倆個就上去準備離開。

 

上去更衣室之後,我終於完全看清楚日本先生長怎樣了。

好像西島秀俊喔!!! 那種大叔斯文感!!!有夠日式的拉!!!

當然我知道時下書念不夠多的年輕一輩們,

一定想說誰是西島秀俊阿!!??

E8A5BFE5B3B6E7A780E4BF8A20E38395E383A9E382A4E38387E383BC20E4BFA1E68691E680A7  

就是他!!!! 我老公!!!!!  哈哈哈

日本人真的有一種特別的氣質是其它國的人模仿不來的也,

重點是他們的皮膚也都保養的好好喔!!!!

 

順便在大放送一張我西島老公的肉體照~

d584520  

目前我交手過的日本人,身材基本都是這種瘦瘦精實型!!

跟韓國的男生很不一樣,但在床上比起來,日本人還是略勝一籌!!!

 

當然如果有輸不起的韓國男生看到這,想平反的話。

歡迎私訊預約平反,不淑我絕對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評斷  哈哈哈~

 

ok 繼續回到我的西島秀俊桑!!!

因為我本身有morning shower的習慣,

所以在更衣室他去穿衣服時,我就說我要去洗澡。

然後就用一用大概半小時吧,

我用好換好衣服也看館內剩沒幾個人。

當然日本先生也早不知去哪了...

雖然有點小失落,但三溫暖不就是這樣嗎!?

就像仲夏夜之夢,一夜荒唐過後,

隔天所有的一切又該回復正常。

 

一步出Aniki ,才早上六點多,

台北也難得有空氣清新的時候阿~

 

我稍微讓眼睛適應了一下光線,

想想接下來該去哪打發時間好呢。

 

身後忽然傳來一個聲音  

「朝ごはん食べますか!?」(要一起吃早餐嗎!?)

我回頭一看是西島秀俊桑!!

他一直在外面等我!!

他的日式暖男笑容跟早晨的台北好搭阿~

「 いいよ もちろん」(當然好阿!!)   我微笑回答。

 

 

 

 

arrow
arrow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