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李安大師拍完「斷背山」聲勢漲到最高點後,

接著想走自我非商業路線拍了「胡士托風波」,

結果市場very小眾,

票房當然就整個歪腰去.....

 

所以不淑決定做郎麥鐵齒,

在票房跌到連戲院都不肖上映就直接出成DVD之前,

繼續推出大家喜愛的腥膻色系列~

 

 

Brokeback-1  

( 腐淺的不淑,當初看斷背山只是為了等二位大帥哥sex的場面。

   我記得他們在前面遛羊時,我還輕微地睡著....

   然後看完的心得是,演0號的Jack也太好進去了吧!!!

    而且Heath Ledger還幾乎完全沒潤滑的情況下就0.1秒進入!!!

    難道Jack以前就常被進進出出!!??

   好的 我去面壁....我一輩子成為不了專業影評....)

 

 這次為了展現我對眾多鐵粉的愛 (大概七位左右),

我特別出了外景,

來到了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踏入的台北城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台中也沒三溫暖了....只有only二間...

 

為什麼這麼害怕台北呢!?

雖然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原因。

因為我本身有跟陌生人掏心掏肺的病。

但再寫下去這篇文章又會變成哈利波特出成大長篇...

所以我之後再開個專欄慢慢跟大家摃好了~

  

好了 好了 廢話到此為止!!!

要不然衝著Aniki進來的人就要給我吼溜啃了!!!

images  

( 吼~~~~溜~~~~~啃!!!!!!)

 

還記得上禮拜日大概晚上十點半到達台北時,

先被我的另一位閨密熱血my州 拉去他家大聊天。

本來是想只見一小時,然後就要馬上殺去傳說中的Aniki

因為畢竟大家都知道禮拜日晚上已經很沒什麼人,

如果再更晚去真的是去純睡覺、泡三溫暖了....

 

但我千算萬算沒想到熱血my州從學校畢業了這麼久,

身上還是忘了裝cool down冷靜裝置,

一直到二點半AM才願意放人....

 

反正就是一落荒而逃出他家,

我馬上用手機google台北aniki gay sauna。

結果跑出了這個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區新生北路二段68巷30號地下室(新館地址)

後面還給我括了號,寫新館地址喔!!!!

 

所以我立馬用慾望城市Carrie攔 , stop下來一台計程車!!

FP_3528474_Sex_and_the_City_NYC_090109-thumb  

(時尚小教室: 這就是攔計程車最有名的pose之一,Carrie攔!!!!

                  就算是快凌晨半夜三點的街頭,

                  這些眉眉角角還是都不能忽略,才是時尚一族!!!)

 

一到那地址門口,

我只能說 靠!!!鬼屋!!!鬼阿厝!!!

根本就一般大廈在陰暗巷子裡還外加烏漆媽黑!!!!

我想說 也太沒人了吧!!!!

然後走下地下室大門還鎖著!!!

我還一直硬開亂按看看是不是有感應器之類的。

就只差沒用飛虎隊飛踢把門踹開而已!!!

 

後來越想越不對勁,

想說會不會是搞錯時間什麼的...

所以我又google again很認真的搜尋Aniki!!!

 

我只能說Aniki非常不想讓人家知道他們的一切,

是個神秘的地下組織的樣子。

地址等資訊也太難找到了吧!!!

可能要從麻省理工畢業的網路怪咖才會google的到!!!

不過最後憑著交叉比對和套用一些伽利略演算法總算被我估到了!!

哈哈哈~

 

 原來網路上很多還是舊資訊喔!!

大家記清楚!!!!

正確地址是:  103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1號 地下室!!

就在寧夏夜市圓環附近,

旁邊有一間24小時的小北百貨很明顯。

比較近的捷運站好像有中山站跟北門站,

和機場捷場的台北站!!

 

不過以上捷運資訊全是我抄來的,

所以別問我從哪個門出來有的沒的,

因為我完全不會搭~哈哈哈~

 

我之前還很俗壁壁的拿著Icash要去搭捷運,

當然在匣道口它就不停嗶嗶嗶大靠夭!!!

不讓我過!!!

然後就被保全攔下帶走....

不是說都通用了嗎....

10602241_866117316746635_837009202_o  

(圖片來自Aniki官網。這是大樓外觀~

 大家可以看到小北大招牌下面就是Aniki招牌囉!!)

 

但我第二天有試著從台北火車站走到Aniki,

其實也沒有很遠,沿途也滿多店可以逛的,

大概走二十分左右就到了吧~

S__3039431  

( 我本身很喜歡Aniki的一點是它的CIS企業識別設計的很好,

   在logo等很多小地方都感覺到他們的用心~連地毯都有他們的專用logo喔!!! )

 

10471394_1417506058469968_1591670999588898115_o  

(走進大廳,按下專用電梯來到B1的Aniki囉~)

 

來到底下B1服務櫃台大廳,

天阿!!!只能說好高級又明亮!!!!

跟所有我去過的圈內三溫暖完全不一樣!!!

反而很像是到了某家健身俱樂部的感覺~

 

所以他們也真的沒在跟你客氣是採完全會員制!!!

所以來到第一步就是會要求你先加入會員,

就先填一些基本的資料。

然後櫃檯會要求給你用視訊鏡頭拍個照....

我想有些在"櫃子"非常裡面的人,可能會不想拍照吧....

一開始還真是有點不適應,對著鏡頭笑都僵了 哈哈~

 

反正一切流程就像一般健身房入會,

會員費是台幣1000元整!!!但會籍是終身有效喔!!

且慢!!!大家看到會費1000元一定急著要把退堂鼓拿出來了吧!!!

請先暫時把鼓放口袋一下,看完整篇再決定要不要敲阿 大爺!!!!

 

S__3039432  

( 辦好一切手續後,就會拿到這二樣東西~

  上圖是會員通行手環!!沒錯 那是不淑本人的手首度曝光~哈滋卡西so shy~

  下圖那個好像是贈品,所以以後還會不會有我就不知道了~)

 

上面設計那手環的設計師應該是暗戀我很久!!!

因為我大愛,那質感跟那配色,

就是為我本人設計的無誤!!!

對了 這手環很拉風喔,

裡面有感應器以後就是靠這個認定會員身份,

所以一開始才會要求拍照吧~

還有置物櫃的開關也全靠這來自未來的先進手環!!!!

( 每次進出他們都會拿這手環重新設定櫃位!!)

 

至於下圖那支管狀物一拿到時,

我還真的不知道是幹嘛的。

所以我就問那可愛底迪店員說 這做什麼的?

那底迪就用非~常尷尬的笑說  嗯.... 清潔用的... (臉紅)

我當時就像所有逼死人的台灣記者一樣繼續問  清潔!!??是清潔什麼呢!!??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剛從阿爾卑斯山上下來的小天使小蓮~~

那底迪臉紅到就像快腦中風,然後用螞蟻聲說 : 

就這管子...你可以接到廁所的水管....,然後從...屁股後面....

(聲音越來越小變氣音,自己還做fade out的效果~)

阿!!!!ok!!!我馬上秒懂!!!!

再不懂就是奧梨阿gay蘋果了!!!!

所以我東西拿一拿,就快逃到裡面去...

 

對了 現在試營運期間除了入會費是1000元之外,

之後每次入場門票都只要300元!!

但試營運期間不提供保留外出喔。

至於以後正式開幕票價好像是平日600,假日800吧。

可是聽說會有一些買一送一活動之類,就在看官網之後公告為準了!!!

 

IMG_5407_2  

( 櫃檯付完費後要進場就要通過這感應匣門~

  不過試營運期間還沒啟用,所以沒機會嗶嗶看!!)

 

 一進匣門右手邊是通往置物櫃跟主要室內入口,左手則是通往健身房!!

你!沒!看!錯!!! 就是健身房!!!!

真的是自己人才了解自己人!!!完全知道我們在想什麼!!!

大家都知道書到用時方恨少,

同樣的道理身材到要用時方恨不夠繃阿!!!!!

 

就算平常有在健身的人,但當下練完的繃度跟線條,

跟練完過二小時後,那揉起來的手感跟口感,就是完全不一樣!!!

所以練完趁緊,馬上進入sauna區!!!Bravo!!!!

就像麵包烤出來要趁熱吃一樣!!!想到就餓了~~~

1453270_1409016805985560_363498500043689289_n  

(圖片來自Aniki官網。 這健身房一角而已,

  真正全景比這還大,另外還有大液晶電視可以看!!!)

 

但是這健身房是規定要好好穿衣服才能進去的喔!!

相信很多小淫娃都失望了 哈哈哈~

而且入口處就有一大片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裡面在鍛練的肉體!!

所以你有想先來運動一下的人,記得配好運動衣帶過來換阿~

 

下面提供一張Aniki官網自己張貼的運動時圖示~

10599512_836283899724824_1019913072717284765_n  

(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會穿搭了!!! 也太好看了吧!!!! )

 

 

天阿 我的廢話真的有點太多.... 今天愛睏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Aniki這家公司非常有誠意在做這個圈內三溫暖,

所以我決定非常仔細的寫Aniki遊記!!!

因此可能會有八集 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

可能會分上、下二篇吧~

希望圈內人都可以多多支持這些好的圈內友好場所,

他們真的都很用心的在提供給我們更好的空間和服務。

是我們很值得驕傲的地方!!!!!

 

PS: 這真的不是廣告文,全部都是我花錢自己進去的!!!

      是說也不會有人想花錢買這麼多廢話的廣告文 哈哈哈~

 

未完待續喔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iki 台北三溫暖 Aniki wow
    全站熱搜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