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國後,我發現台灣有一個病入膏肓的現象!!!!

就是台灣的新聞台也太多了吧!!!!

當然吸收一些新鮮的資訊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但是!!!台灣的新聞請改成舊聞娛樂綜合台 謝謝!!!!

 

同樣一件事到底是要沒完沒了的要報多久!!!!

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

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

報了又報!!!!!

慈濟師姊看了也會起抓狂得燥鬱症!!!

難怪台灣瘋子越來越多!!!

 

重點是那件事還跟隔壁罔市阿婆她家狗生小狗了還生幾隻一樣不重要!!!!

不對!!!罔市阿婆她家生小狗還重要一點點!!!

因為至少這件事還算新!!!

 

就像最近舊聞台瘋狂的用二個小屁孩吸了毒這件事,

一直瘋狂的騷擾全國民眾!!!!

而且他們還只是吸大麻!!!大麻!!!!Marijuana!!!Pot!!!

這個全美三分之二人大概都呼過的東西!!

連歐巴馬本人都承認他呼過!!!

報的我還以為他們吸了五百公斤的一級毒品混搭特調!!!

 

我也不是說吸大麻沒什麼,但有報過就好了吧!!!

不用把他們袓宗十八代全部挖出來!!

還有吸毒那棟大樓的房價也在報!!!who care阿!!!

 

然後真正該關注的像是足以滅掉整個地球的伊波拉病毒,

就像風一樣吹過來又吹過去,在全球飛來飛去!!!

已經導致全球1229人死亡,然後還有2240人確診!!!!

舊聞台卻可以雲淡風輕的帶過,

報的感覺就像  天氣轉涼了,小心不要感冒囉~

有報等於沒報!!!!!

我大概問10個台灣人9.5個人都不知道那是啥小...

 

為什麼說9.5個人,因為其中一個人就只回答我,

知道阿  就是一種病毒!! 然後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廢話!! 不是病毒,難道會是一道菜名嗎!!!!

 

當然這時很多胃酸過多人生不幸福的酸民,

又會在那靠夭 阿你不爽就不要看阿!!!

沒錯 我是可以不要看!!!!

但我fb被瘋狂洗板阿!!

而且我不忍心看我愛的台灣這麼肖!!!出來講二句都不行喔!!!

台灣有公主病還是大頭症是不是!?都不能讓人家講二句阿!!!

This is my blog ok!? 這係哇a部落格 赫某!!!!???

 

好了 反正我講到嘴巴爛掉,只會害自己票房慘淡之外,

也不會有任何幫助~  

 

所以來跟大家講講大麻是多麼不痛不癢的小東西 哈哈哈~

當然大家還是不要去碰!!!

跟吸煙一樣,對身體還是不太好拉!!!

A1266153987  

( 這就是很fashion的大麻葉,請認明是要五片葉喔~別買到仿的了!!!)

 

另外希望大家不用這麼嚴厲的眼光批判那二個小衰鬼,

他們真的也不是做了多傷天害理的事,

只是去錯地方呼而已  哈哈哈~

跑去一個最不該的地方吸罷了!!!

 

就像拿大炮鏡單眼,跑去北韓總統府前狂拍一樣,

下一秒你就消失不見 人間蒸發!!! 

很多事都是小事,但記得慎選地方做阿!!!

 

講到大麻是多小的事這一點,

就不得不提到我的閨密之一「貴婦松勇」!!

雖然她的名字很man,但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正妹。

不是濃粧豔抹的那種假掰正妹,是有personality的那種大正妹!!!

 

她是我的大學同學,我們二個從大一開學就坐隔壁。

上課一直狂聊天也都沒在聽老師共啥,

然後就這樣聊到大四畢業。

當然最後我們二位都延畢…

畢竟我念的也算是機歪愛以當人聞名還很跩的自以為名校!!!

 

她會叫貴婦松勇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她做人太豪邁笑聲很像陳松勇大哥!!!

是那種來自丹田小宇宙發出的鴻大聲音!!!

55608_2  

(他就是陳松勇大哥,我相信很多年輕一輩不知道這個台灣本土大明星!!!!)

 

一個女孩兒有這種笑聲,已經夠引人側目了!!

重點是她發出松勇笑的timing都非~~~常不對!!!

大錯特錯!!!!!

所以跟她不熟的人都會覺得她是個肖查某,

但不得不說她真的是!!她就是!!

 

還記得我以前在書局曾經亂翻過一本書叫心靈雞湯還排骨湯之類的。

反正就是教人正向思考陽光到爆表的系列書籍。

我當初好像是以為是食譜,所以不小心翻了幾頁~

 

還記得裡面有一個是教人要換個角度想世界會更美好之類的,

就例如你被車撞,然後腿斷掉躺在地上該該叫時,

你要立刻換個角度想,想說還好今天這台車某把哇撞撞死,

只是腿開放性骨折,下半輩子都還有輪椅坐可以滑來滑去,

這時你心情就會從悲傷轉換成愉快~~

 

Bullllllllllllllshit!!!!去呷塞!!!!!!! 誰做的到阿!!!

被車撞就是超衰小阿!!!!衰到ki厚椅子夾到的衰阿!!!!

很痛就是要該該叫大靠夭好嗎!!!??

五字經六字經直接當Rap飆阿!!!!

 

好拉  重點不是雞湯,

而是換個角度想這件事完全不適合貴婦松勇,

因為她的角度一直太異於常人了... 

所以跟她不熟的人,都會很想大吼說: 

我在跟妳講真的!!!!不要給林杯五四三!!!!!

 

這也是為什麼她常常會在不適當的時機發出松勇笑的原因...

平常在班上大家都習慣也就算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去看電影,我真的很想拿爆米花把她悶死!!!!!

請別說我心狠手辣!!!大家請先聽聽她把我害的多慘!!!

 

她除了會在看電影的整過程中,

一直發出伊伊、阿阿 的聲音就算了!!!

這是因為她非~~常入戲,

所以一有緊張場面就會該該叫。

好的 這個我都可以忍!!!

當然有時她該的太大聲,前幾排還是會有小白眼射過來...

但我忍!!!我都忍!!! 我們做人何必管別人眼光 對不對!!!!

 

直到有一幕是一個老阿婆好像是被不肖子丟棄,

結果重摔雷田在地上的悲慘場面!!!

整部電影悲傷的情緒高潮,應該就是要在這時爆開來。

現場已經傳出有人啜泣、擤鼻渧的聲音 好不悲傷阿~

1357258670362  

(大概就是這麼淒慘落魄的畫面,找不到阿婆用阿公代替,

  但一樣感人!!!!哭了~)

 

但是!!在阿婆大雷田的那一刻!!!

貴婦松勇居然發出松勇大笑!!!

哇!!!!!哈!!!!!哈!!!!!!哈!!!!哈

還仰天長笑喔,像萬佛朝宗那樣!!!!!

全戲院的人都看過來,一副哪來的瘋子的眼神!!!!!

嗶嗶嗶(播電話樣) 龍發堂喔!你們有病患跑出來了!!!

 

你們評評理!!!!我可以不殺她嗎!!!!!!

 

不過她其實是個非常真性情的好人,

捐錢跟借人錢都沒在客氣,眼睛都不眨一下的!!!

所以好人有好報,就算她後來大學沒念畢業,

卻誤打誤撞嫁入澳洲的比佛莉山莊當起貴婦!!! 

20130614085258671  

(她家大概就長這樣,每天最忙的時候就是坐在院子喝下午茶跟我聊line。

  喔 還有拉 Hermes的新品VIP獨售會時,她也會小忙幾小時~ )

 

所以一般大學沒畢業的人成就都比較高 ,

我相信這是真的!!

看看微軟Bill 還有fb創辦人;名字忘記了,

另外還有貴婦松勇就可以證實了~

 

ok ok 真的扯的太遠了!!!!

一聊到我的閨密之一就沒完沒了,停不下來~

 

好的 我剛是要講什麼來著!? 阿 對了 大麻!!!!

 

反正就在我倆被延畢確定不能畢業那一年,

因為我們心情太鬱悶,

所以決定跑去加拿大度個假~

嗯~ 結果一度度了大概一年之久吧 哈哈哈~

 

請不要看到這就私自斷言我們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我們真的不是!!

我們只是過的比別人好而已,日子很敢過、錢很敢亂花罷了!!!

 

總之就有一天我們在溫哥華街上亂晃,

看到他們的美術館廣場前有在辦類似園遊會的溫馨小活動~

 

但空氣中一直飆來一種很妙的味道,

我也不太會形容那味道....

反正你就可以看整個會場都煙朋朋,

好像有人在燒東西~但氣氛是很relax的~

有種印度襌學焚香的感覺。

 

結果走近一看,靠夭居然是「反禁止大麻活動集會」

哈哈哈  看的懂什麼意思嗎!?

就是要求大麻完全合法化的活動拉。

IMG_9885  

( 反對禁止大麻活動~還有歌手來駐唱喔~

   除了台上清楚外,其餘台下就是煙朋朋像是情深深雨濛濛那麼霧 哈哈哈)

 

因為真的太妙了,所以我倆就進去大逛特逛。

IMG_9889  

(現場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大麻攤位,你看大家都好認真學習,就像動漫同好會!!

    樂在興趣,這點真的很重要!!!)

 

因為前面真的廢話太多,所以這裡我就放幾張圖草草帶過好了  哈哈哈。

應該一堆人早就都睡了吧!!!

反正有趣的是原來大麻真的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可怕,

當然任何東西過量就是不好拉。

但大家都好認真學習各種知識阿!!!!

IMG_9888  

( 像這個攤位就是教你如何把乾燥大麻,還原成泥狀~

    不過用成泥狀要幹嘛我就不知道了,是當大麻面膜嗎!? )

 

你可以看到他們在調製時,還非常認真的秤重量以及要加多少水,

一點都不能馬虎。這可不是像在家裡煮菜,鹽糖隨興放,

因為一過量,直接呼完醒不來~

 

 

P7020107  

( 這阿伯是在賣大麻杯子蛋糕的,生意超級好~連要拍照都擠不進去!!!!

   下午茶來個大麻蛋糕,配上加拿大本土的Blenz連鎖咖啡~ 

    哇嗚  直接一覺到明天然後又醒不來again~)

 

P7020112  

( 這是大麻價目表,像大麻餅乾一個大概台幣150左右;五個還有特價只要六百!!! 

   由此可知亞洲藥頭們為什麼都可以開雙B跑車了!!!!(大誤)   )

 

P7020119  

( take it easy  這只是個同樂會!!!不過我想他們都失業  哈哈哈~ )

 

我覺得很多東西,與其聽別人怎麼說,

一定要自己去查證過,當然沒叫你一定要親身試!!!!

了解這樣東西是什麼,是怎樣對身體有害呢!?

或者其它國家在國際上是怎麼看待這件事的,自己再去判斷它是好是壞,

而不是一昧的盲從,被新聞洗腦的牽著走喔!!!

這樣不就跟北韓人民"自以為"活的很幸福一樣了!!!

World-cannabis-laws  

最後送上一張大麻合法化的國家地圖  哈哈哈!!!!!

雖然藍點是完全合法的看起來好像很少,

但其實橘點是目前正在使合法化的國家,另外粉紅點也沒有非常嚴格禁止!!!

致少不會有刑事責任 我想拉~ 有被抓過的在留言跟我講一下~

 

anyway 就像吸煙、喝酒有的沒的當下都會很爽,但過量都不好拉。

重點是不要傷害別人是最重要的,

自己死了就算了  哈哈哈  對了不要死在租的房子,這樣人家房東不好脫手喔~

今天先到這了  廢話有點多過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麻 松勇 新聞
    全站熱搜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