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上帝關了一扇門,必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記得這是在聖經裡的一句話,

這道理真的非常適用在各大交友軟體或是bar,sauna之類的歡場!!

(哈哈哈哈 各大聖經信徒別生氣,請先聽我解釋!!)

 

當你在交友軟體或現實世界中遇到某個爛人或被拒絕感覺不來電時,

真的快點bye bye再去認識下一個!!不要那麼執著在那扇打不開的門。

下一個真的會更好的,世界很大外面男人真的多的是!!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跳出來嘰嘰歪歪說:「誰說下一個一定會更好!!我就一直遇到爛男人!!」

那就代表你眼光超爛有問題不會看人阿!!那麼簡單還要我教嗎  哈哈哈哈~

下次記得讓父母朋友幫你挑,不要再自己大主大意了好嗎!!

 

--------- 以下正文開始 -----------

 

 

「 Hello你好,我是Jason。」一個高高的大男生笑著伸出右手對我說。

 

哇~~~ 我想上帝關了I先生這扇門後,火速立刻幫我開好窗了。

而且是面海一整片落地窗那種規格!!

好可愛的陽光大男孩阿~我眼睛要被亮瞎了。 

 

如果用明星來比喻,

I先生的好看是像玄彬那種等級,任何路人都會覺得很帥,

但如果他坐在你對面和你對看,你會立刻心臟暴擊昏倒。

所以只適合遠觀。

 

但是Jason反而是鄰家男孩沒有侵略性的那種,

笑起來還有二個酒窩,配上他只穿著簡單合身的白t-shirt和牛仔褲, 

整個人給人一種乾淨,自信的感覺。

 

Screen Shot 2020-05-22 at 2.39.11 PM

(Jason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是不是快亮瞎眼睛!!

 哈哈哈哈 我知道很多人看到這已經想叫我Likkisi了,

想說怎麼可能你憑什麼!? 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出國前求的那八間月老廟同時發爐顯靈了。 )

 

在簡單的寒暄自我介紹後,

我覺得他的中文口音很有趣不像新加坡人,

所以忍不住問他是從哪裡來的?

 

他露出靦腆的笑說:「 我中文不好,你不要笑我阿。

我是在澳洲出生長大,但父母是馬來西亞人,所以會說一點點中文。」

 

因為不淑剛好曾在澳洲做過苦工二年,

而這次過境新加坡就是準備要前往澳洲雪梨繼續放飛自我。

所以就著這個話題我們聊了很多。

可惜他是住在澳洲的阿德雷德和雪梨相隔大概十萬八千里。

 

後來我們聊到了工作,他說他是Artist。

我忍不住發自內心說了一聲: 「 蛤?? Artist?? 你是說藝術家嗎??」

抱歉因為不淑本人見人見識非常淺比嬰兒池還淺,

我人生從來沒有認識可以自稱是artist這類職業的朋友。

 

他看了我的反應笑了一下說:「 怎麼了嗎!?」

他接著解釋他在大學學的是建築,後來愛上了油畫,

這次來就是和朋友一起開了一個聯合畫展。

 

說到畫畫我眼睛立刻亮了。

畢竟我本人從小到大也看了非常大量的卡通和動漫,

所以算是對畫畫這一領域有所涉略 哈哈哈 這樣算嗎!!?

 

我說:「 開畫展也太厲害了吧!!那你的畫風是什麼樣的呢?」

他說:「我找一下給你看。」

說完他掏出他的手機,站到我旁邊讓我也能看到他的手機畫面,

然後他點開他的相簿開始滑找相片。

 

( 這個舉動真的深深的震憾到我!!!

因為怎麼有人敢在別人而且又是個陌生人面前開相簿!!!

這比提款不遮密碼還有種,不信你現在叫你枕邊人開相簿給你看,

立刻被滅口 哈哈哈!! 相簿裡就是有一堆見不得人的dirty secret阿!!

我是指很醜的自拍肥肚照,別想歪!!)

 

他點開了一張相片說這是我最近畫的。

(差不多是下圖這種風格在亂一點)

Screen Shot 2020-05-22 at 8.15.05 PM

( 圖片來自網路。因為我怕貼他本人作品,

他會被肉搜出來!!) 

 

我看了一眼說:「 你這是在發脾氣亂畫嗎!?」

(哈哈哈 沒錯我真的就是這麼淺,上不了檯面過不了大甲溪以北,

藝術這種東西太深我不懂! 我只看的懂海賊王或BL漫那種!!)

 

他忍不住大笑的說: 「 的確在畫時是心情不太好。」

他接著說他很喜歡小朋友那種無拘無束的畫,

所以他一直試著保持著赤子之心,

講完還露出一個大大的陽光殺人微笑。

 

他忽然認真看著我說:「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畫畫? 你很有赤子之心。」

 

赤子之心我是不知道我有沒有拉,因為此刻我只想把他撲倒!!

但我身邊的人還滿常說我幼稚,長不大之類的不知道算不算 哈哈哈。

 

在和Jason聊過天後,心情舒服了很多。

不知為何ABC身上為什麼總是有一種很正向,很有自信做自己的特質。

(當然不是全部的ABC,也是有很廢的那種,請不要來跟我吵 謝謝。)

而且他的牙齒也太白又整齊了吧!!好想問他去哪做的 哈哈!!

 

後來他提到他明天晚上的飛機離開,而我則今天剛到所以還會多待幾天。

他若有所思的說:「那之後不知何時可以再見到面了..」

我說:「 反正都在澳洲有機會在去找你玩阿。」

(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我們二個的城市離了十萬八千里要坐飛機那種遠,

  從小真的就地理死當!!)

他笑了笑和我互留了聯絡訊息和fb。

 

「你在這等我一下,我去幫你買杯喝的。 」說完 他笑著快步往樓下bar檯走去。

 

什麼!!!居然有人要請我喝酒!!!而且還是這種優菜!!

我以為我這輩子會被請喝的只有像鴆酒或鶴頂紅這樣的毒酒!!

 

在我還在無法接受這現實時,我往下看一樓的bar檯區,

看到Jason辛苦的穿越所有人群,終於買到了二杯調酒。

他往上看了看我並高舉著他剛拿到的戰利品,然後又露出他的陽光殺人微笑。

我用口型說good job並雙手比了個讚。二人相視而笑。

 

他說他點了Long Island 是他很喜歡的一種調酒。

我喝了一口感覺酒精有點重,

但又混著酸酸甜甜可樂的感覺所以不會不好入口,

不知不覺也喝了快半杯~

 

這時有人站在我身後,將手繞過我並抽走我手中的酒杯說:

「 你都茫了,還敢喝Long Island阿!!」 

 

什麼!!這聲音....  

 

 

(畫面靜止,背景音樂請下)

 

------ 未完待續 ------

* 備註: Jason的中文是真的不是很好,所以我們交談大部份是中英文交雜。

           為了大家看的順暢所以就全部改成中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新加坡同志
    全站熱搜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