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警告:

如果你是傳說中的那種愛在假日帶全家出遊踏青,

然後在草地上彈吉它全家大合唱Do Re Mi Do Do Do 吵死郎,

自以為是「真善美」真人版那種正向版陽光到爆表的family~

請務必不要在看下去,

因為這絕對不是一篇推薦走向陽光、奔向愛的催吐用親子文....

我這裡是鎖碼台,不是幼幼台 謝謝~ 

images  

( 瑪麗亞老師style family 請勿進入!!! )

 

不過如果你是一個覺得一直悶悶不樂,情慾找不到出口的型男爸爸,

歡迎繼續看下去~ 一起來交個朋友,來個men's talk~

也許你會發現另一個新世界~哈哈哈(大誤)

對了 老婆跟小孩就留在家,一下下不會怎樣~

10421167_1480467612206242_8936402562172282338_n  

( 我也想被型男拔拔們,這樣單手抱聊天)  

 

 

好了  

現在來開始我的踏青分享文~

 

 

時間: 8/10/2014  凌晨十二點左右

地點:英才公園

51844412  

( 參考圖片來自網路 因為三更半夜我不想拍公園,我會怕....)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在三更半夜跑到公園...

哈哈哈  在我接觸這一切時,

以為只有流浪漢跟殺人魔才會三更半夜跑去公園玩。

 

在歐美不會有人想在什麼三更半夜去什麼公園,

因為只要走出去家門口就是荒郊野外 哈哈哈!!!

20120528164534_Aw4KY  

( 門外的景色就差不多是這樣~ ) 

 

沒錯 不誇張  是你那種大演驚聲尖叫在噴水草地狂奔,

都不會遇到半戶鄰居的那種荒郊野外...

300000876508127734476427977_950  

( 時尚小教學:就算被殺人魔追,但也要記得跑的sexy 才是時尚!!!  )

 

所以如果你半夜跑出去玩,只會遇到傑森之外,

是不太會遇到什麼其它的活人的....

002EJB000261-1  

( 他就是傑森,撇開他的職業殺人魔先不說,

其實我覺得他的body比例很好,穿衣又挺有型,是我的理想型。

像那件襯杉就很好看還立領 是timberland的嗎!? )

 

又扯遠了... 甩尾甩回來~

 

剛到英才公園時,還滿驚訝的,

因為他真的算還滿市中心的...

旁邊又都有大樓,其實不能算隱秘。

只是整個公園是真的還滿大的。

 

停好機車,直接往一級戰區公廁附近走過去~

貼心小提醒:

從英才路和民權路那個交叉口的入口進去,會比較快到達公廁區喔!!

 

本來想說星期日凌晨,公園應該是沒什麼人了。

結果一到那,天阿!! 台中Gay bar阿 根本~~

就只差少一個DJ來放電音刷碟 動次動次而已 !!!

難怪台中gay bar都快倒光光!! 

大家都跑來公園了吧!!

 

光公廁附近就至少站了十位以上男士..

那個公廁的設計非常妙,是設計成一個拱橋形狀,

所以人是可以走到上面,走上去時就可以看到整個公園全景。

51844447  

( 這就是傳說中的一級戰區!!!)

 

但要有心理準備的是,請你要帶著一種超級名模生死鬥的自信走上去,

因為一上那樓梯你就是全場萬眾矚目的焦點!!!剛好又有spotlight打在那上面!!!

下面又有一群很餓的喪屍 哈哈哈!!!

你就是Victoria's Secret的當家花旦Karolina Kurkova!!!!

全場馬上會給你最高注目禮!!!

2004044845-1  

( Karolina Kurkova本尊!!! 記得要像她一樣霸王氣全開在走上去!!!!)

 

而橋下呢~就是廁所的部份,有男女廁之外還有獨立包廂殘障廁所,

房間數  阿不.. 我的意思是廁所數算多 哈哈哈~ 

所以這整個主體是一級戰區!!!

以三溫暖來說就是小房間迷宮"等人"區。

 

第二個人遍布的地方,算是公廁旁的小孩遊樂區,

這裡就暗了一點點了...

所以一些比較低調的人,就會坐在這邊,

我可以理解那些害羞的人兒們,默默的坐在暗處的椅子看人的心情~

6bdd8c5b5352c691eb71d993fd272341_n  

( 圖片來自網路   因為我就是不敢拍三更半眠的公園.....) 

 

可是!!!我不能理解的是跑去那盪鞦韆的底迪....

在三更半夜盪鞦韆真的是只有鬼娃娃花子才會做的事好嗎!!

真的是一點都不天真爛漫 拜託一咧....

在加上那邊又好暗,又一直傳來嘰拐嘰拐的鞦韆聲,

真的是會讓任何男人都瞬間軟掉,我是說腳 哈哈哈~~

2d6rvq20120511145833  

(她就是害我小時候很多次半夜不敢去尿尿的死猴囝阿 花子本人!!!

 當然這是可愛版... 寫實版請自己去google.....)

 

所以半夜去的人,請乖乖坐在椅子上或在公廁附近等人就好了 拜託~

 

因為我本身沒有很熱衷在野外或公廁have fun ,

所以我去時都會到旁邊的五十嵐買一杯8冰綠,

然後坐在比較亮的行人徒步區,看大家上演各種夭鬼假細二戲碼!!

 

以下是我發現的各種演技很淺的夭鬼假細二演員~

 

第一種:  夜晚跟幻想朋友約在公園的低頭族

這種應該算是最多的吧,

臉上的表情也是那一千零一種跩表情,

寫著我不是同志,只是晚上有點無聊,

我只是來公園坐坐順便玩手機,我朋友等一下就到,

偶爾還會抬頭看入口處然後看看錶,看朋友到了沒~

可是從頭到尾,雖然手一在那滑滑滑 ,

可是眼睛卻是一直在亂瞄....然後手機看的其實是搜尋軟體,

順便看一下附近有沒有人可以搜~當然幻想朋友一直沒來...

 

 

第二種: 裸上身慢跑族

這個族群我本身還滿喜歡的,因為一般有種裸上身的人,

就代表他的肉體是有something的 哈哈哈 ~

而且很多這一族的人,除了裸上身之外,

下半身還會穿一條,可能是到童裝部才能買到的,

而且還是三歲以下那個部門,短到不能在短的奈米短褲。

就是邊跑時還會有一種呼之欲出的感覺。

但整個晚上他們就會像遇到鬼擋牆卡到陰一樣,

在公廁那一條附近來回跑而己,繞不出去~

d413925  

( 差不多就是這種長度!!!可能在短一點)

 

第三種: 理所當然遛狗族  

這一族是我覺得最有正當理由待在公園的一群,

一般他們都會穿的很暖男、溫馨大葛格歐巴風~

牽著一條狗在那遛~

FOREIGN201406101618000296751406660  

(大天菜暖男歐巴牽狗示意圖!!!   拜託 歐巴請牽我,把我牢牢綁住,我很迷惘常走失 please !!!

  牽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因為在公園遛狗這理由太光明正大 毫無破綻了!!!

如果是一般時候,

不管男人女人老人小孩,我想一定都會很心動,

暖男跟狗狗!! 天阿  傑森看到都會融化!!!

但拜託 那時候是凌晨一二點!!!三更半眠!!!!

而且那暖男在那等人也不知晃多久了,

完全是在看人,沒在管他家的狗狗兒。

但那狗真的要睡了!!!他眼睛已經完全是張不開!!

就算是吉娃娃那種大目睛也瞇到快變沙皮狗了!!! 

請你放那條狗一條生路吧!!!!讓他回家睡覺好嗎!?

我想以後那狗看到遛狗繩就開始大哭吹狗鑼吧 哈哈哈~

 

好了 不小心又廢話太多,有請拓海在一個過彎甩尾

 

以上是夭鬼假細二系列~~

 

當然如果你已經是老江湖,沒在客氣的。

就歡迎你直奔進廁所,褲子脫掉,有很多人在等著你~

每個關著門的就代表房間有人 哈哈哈~

男女廁都一樣,因為沒人會在三更半夜去公園認真上廁所。

 

但我還是不太鼓勵拉,畢竟是公共場所,

所以有人可以在附近開一間三溫暖嗎!? 生意一定會很好!!

讓我入十股 拜託 哈哈哈!!!

 

另外還有一個也是老江湖才會知道的是旁邊的婦幼館。

旁邊的草叢很高,坐下之後就會完全看不到人影~

聽說那裡也會坐一排人在那..."練習吹樂器" 哈哈哈

反正有去的人就自己過去看看囉~~

ggoSUjnjcFYUacYnyDJoig  

( 可以練習吹樂器的婦幼館  (大大誤!!!!))

 

基本上去到這種不是圈內地盤的,

建議大家還是多多注意自身安全,

但偶爾去看看是也還滿好玩的~

如果要have fun最好還是回家或三溫暖拉,

不然真的會害我們這種想尿尿的人膀胱都要炸了,

卻不敢進去上.....

 

另外在那比較popular的裝扮就是吊嗄配短褲,

反正肉色露越多越好阿~

14000U325-1  

(像這樣就有點too much了!! 過猶不及拉,自己橫量一下好不好~)

 

還有以上所有內容都是我做夢夢到的,圖片也都網上抓的,

希望各大閒閒沒事幹的愛檢舉人聯盟。不要檢舉我  謝謝~

Just a dream ok!!!

  

好了 我江郎才盡了  今天先到這 各位晚安~  

 

有興趣的人可以麻煩幫我把fb專頁按個讚,或是加我blog好友,

希望能幫我把人數衝破十人...

純粹是為了滿足我個人的虛榮心  哈哈!!!!!!

多蝦拉~不枉費我在這賣老臉公益搞笑了~

https://www.facebook.com/busuekim

 

 

 

 

 

 

 

 

 

 

 

 

 

 

arrow
arrow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