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上一篇宏華宮~

因為去宏華宮時間凌晨二點左右沒什麼人,

大部份的熊熊也都還在冬眠...

所以在待了一小時左右,我就決定轉戰去傳說中的底迪天堂亞當看看~

 

亞當的位置雖然離宏華宮不遠,

但是它在一個還滿隱秘的地方,真的一不注意就會騎過頭,

門口是藏在一個暗巷的大樓下面,要注意看才會看到。

IMG_5206   

亞當的裝潢真的是滿特別的,

不太會形容,有一種奇妙的早期八大行業感嗎!?

哈哈哈  

就裡面都有一些還滿特別的裝潢~

光門口就挺氣派~

一走進去也就是櫃檯,比宏華宮大滿多的。

 

當時是禮拜六的凌晨票價是四百元,

聽說平常日會便宜一點,另外好像也有出整本票卷。

最近有去在問清楚一點...

 

付完費也是會給你鑰匙,特別的是它的號碼是串珠串成的,

而且它是螢光的,一開始還沒想太多,但這螢光可是之後在暗房有大功用的  嘿嘿嘿~

 

跟別家不一樣的是,他們的鞋櫃和寄物櫃是分開的,所以一領到鑰匙,

在櫃檯的正對面,就可以找到自己的號碼把鞋子先放好。然後就從旁邊的樓梯上到二樓~

不用搭電梯謝謝... 走一下就到了....

對了  櫃檯旁邊有保險套跟潤滑油(一包一包裝)是免費拿的,

請大家務必拿取!!!!!因為之後上面都沒提供,只有付費機要用買的了.....

 

總不可能做到一半,又走下樓來拿吧.....

 

好了  上樓後就開始寄物有的沒的,

很好的是寄物櫃裡面提供USB的充電孔,不過好像才一孔,

所以大家若是過夜的可以帶傳輸線把手機鎖在裡面充電~

 

寄完物往裡面走,右邊有陽台戶外區,提供了電視跟茶水,

可以坐在那抽煙聊天~看看人~也滿多couple在那放閃光的....

 

在往更裡面去就是三溫暖跟淋浴室,

這點我要稱讚一下亞當,淋浴間真的是有夠大的,

三溫暖也很大,早點去裡面還會放動感舞曲。

不過凌晨時,泡澡區好像會沒熱水,我看也沒人在泡了...

另外裝潢也充滿非常~~嗯  不會講...既中國又異國的特別感 哈哈....

尤其是泡澡區那裡有一隻金的不知是鳥還是鶴的,太像故宮才會有的了!!!!

 

當然它們的蒸氣室走進去,也是馬上有千手底迪來把你摸透透...

那蒸氣室的設計也很妙,從那窗戶剛好可以看到在淋浴區洗澡的人,

所以會看到有滿多眼睛在那,看你沖澡的.....

 

洗好後 往三樓走上去 ,就是一級戰區了!!!!!

一推開布簾,馬上就是小房間迷宮,燈光立馬暗了很多,

但又不會讓你撞牆,可是又可以讓母豬變貂蟬的亮度~

整個非常有精心設計過!!!

 

在走小房間迷宮時,就會看到有很多小底迪們,

站在門口"等人",大家都一付想要又不敢要,夭鬼假細二,

欲拒還迎的樣子其實還滿好玩的 哈哈哈~

臉上的樣子就有點跩跩的寫著,我只是在這等人,沒別的意思,

但這裡剛好有一個房間,如果你剛好要來一炮,我也不反對的臉~

哈哈哈  內心戲一整個很多 很古錐~

 

在小房間迷宮的左邊盡頭是一個超大!!超大!!的淫窟!! 哈哈哈 不對., 是暗房!!!

裡面真的是一整個暗到爆,這時只能靠手上的夜光珠珠鍊,稍微猜測哪裡有人....

暗房二邊擺了很多躺椅,但也看不太到…要用心去感覺....

走到底才是最暗最精彩的地方!!! 應該是擺了一大張床!! 我猜拉  因為真的啥都看不到.....

至於裡面有多好玩,只能請各位放膽走進去,用心去感覺拉~

 

小房間的迷宮的另一邊,穿過布簾是吧台休息區,這裡就亮很多了,

有很多沙發椅可以躺,另外也有電視看跟電腦可供上網使用~

 

在往更底部走去 ,會通往四樓的樓梯,旁邊有茶水供使用, 

但四樓在走上去時,門口是鎖起來的寫著內部整修...

在走上去五樓也是好像沒開放,有隔板檔著,但邊邊有放著一二張小沙發...

 

而且當時我去時是凌晨三點多... 真的沒什麼人,

走到四五樓的那個樓梯,我只能說非常恐怖.....

完全沒燈光又像廢墟...所以如果太晚去又沒人,

就留在三樓以下活動就好了,各位小朋友們~

不然真的有點像在拍鬼影追追追…好的  是我想太多!!!

 

回到現實世界~

因為那時間真的沒啥人,

所以我就走去暗房的躺椅躺了一下,

馬上有一個底迪爬來幫我大吸特吸,

而我也覺得累,所以就躺著隨便他,沒特別阻止但也沒互動....

 

但後來不知為何,有人拿手電動在亂照暗房裡面,

不太清楚是客人還是工作人員... 反正我就離開了~

 

走去廁所小解出來時,剛好遇到一個我覺得是當晚唯一的天菜要走進去!!

因為那個時間真的不到五個人吧....

我們二個都互看了彼此很多眼!!!但又要演內心戲的裝我不care戲碼走掉....

我馬上走去小房間迷宮,想說他等下會不會過來,

果然沒多久,他也開始走進迷宮了!!! (oh yes!!!內心大放鹽水蜂炮)

我們二個故意差身了很多次,但又沒人敢主動,一直夭鬼假細二...

他就只一直跟在我後面一段距離走,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就走進了一間房間,

然後等他經過時,就招手叫他進來。還好他真的有進來 哈哈  不然就糗大了.... 打昏也要把他拖進來!!(誤)

 

 

不過沒想到我亂挑的房間是不能鎖的....

所以後來我們又換去了別間 ,注意!!!確認能不能鎖真的很重要!!!

因為一開始我還不care ,覺得能關不就好了,幹嘛鎖阿....又不是有東西怕人家偷...

但大天菜,喔不!!是剌青大天菜,他的左胸有sexy剌青,堅持要換到能鎖的。

當然大天菜講什麼,我們站壁族只有說YES SIR的份!! 

 

後來事實證明,在做的途中,有超多人想要破門進入不知是想加入還是要觀看...

不停的一直在拉門,已經有點到陰屍路裡活死人嗅到活人硬要衝進來的那麼積極....

 

反正這不影嚮我倆的小世界~因為精蟲衝腦的男人眼裡是容不下一粒沙的~

所以才會有人可以在捷運上赤裸裸的吹起簫,演奏樂器....

 

但剌青大天菜有點大牌,從頭到尾都一直躺著,

要我服侍他... 甚至硬要我當零時,還要我從上面坐上去,

我跟他說 我不敢拉 很痛也我很久沒當零了,你在上面拉!!  

他馬上說  我想要躺著。

好的 遵命  我立馬坐上去!!!  大天菜講話就是讓人無法拒絕阿~~~~~

我承認我沒遵嚴,我是個為愛犧牲 好傻好天真的傻B!!!應召女郎還付錢給客人那麼傻!!!

 

好了  又扯太遠了.... 反正後來是真的進不去 ,因為我真的很緊!! 真的!很緊!!Like a virgin!!!

開放私訊預約  哈哈 kidding拉~

 

就想說幫他吸出來,結果fuck!!! 超難  完全出不來阿!!!

我都吸到變小V臉了,他還是沒要出來的意思!!!

虧我還留洋去學了很多美式跟英式口技,居然踢到大鐵板還是拿來做太空梭的那種硬度鐵板!!!!

完!全!吸!不!出!來!!!!!

最後沒辦法,只能請他自己DIY了....我輸了  輸得徹底....我是假歐美.....

我需要去森森購物台訂購拓也哥來救我!!!

後來我全身是汗的躺在他旁邊,反而他倒時沒啥汗...

我忍不住跟他說,哪有人讓BTM做到這麼累的拉,一般都是top滿身汗才對吧!!!!

 

後來我們倆都忍不住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溫馨圓滿大結局!!!!

 

好的 結局就像所有收不了尾的卡通硬要用大笑收尾 ,

反正第一次去雖然去錯時間,但吃到了吳彥祖等級的大天菜,我覺得花四百元夠了!!!

 

但大家去三溫暖做完時,就記得拍拍屁股走人!!!沒錯!!拍拍屁股立刻走人!!

因為那裡大部份老手,沒有要跟你交友掏心掏肺的意思,

大家都是來放個炮,就要走了~不管最後星星之火,變成火燒山頭,

所以各位底迪記得在心裡有一點點小火苗燃起時,就要快熄滅它喔!!!

所以大家僅記一句話!! 咦~~ 歡場無真愛喔  (變天天開心了~我真的老了.... )

 

277_131011134655_1  

(美形底迪示意圖   來自網路 他好像是叫泥坤之類的.... )

 

 

 

 

 

 

 

 

 

 

 

 

 

arrow
arrow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