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直接正片開始----------

 

 

這時有人站在我身後,將手繞過我並抽走我手中的酒杯說:

「 你都茫了,還敢喝Long Island阿!!」 

 

因為酒杯忽然被抽走,我和Jason都錯愕了一下。

但那低沈的聲音和那木質調的特殊香味我立刻知道是I先生!!

我微微回過頭。

I先生站在我的正右後方胸膛緊貼著我,大大的左手摟住我的左肩頭,

右手正拿著我喝了一半的Long Island。

 

因為我人生中唯一一杯被鮮肉請的酒被忽然地拿走,

再加上當時我真的是有點小茫,

外加又想到之前那些妹仔們底迪們黏在他身上的情景。

我有點不高興的對他說: 「 你幹嘛阿!?」

 

講完這句話同時我回頭看向Jason。

Jason此時眼神正死盯著忽然出現的I先生看,

可是我卻無法解讀他那復雜的眼神是代表著什麼?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和那些想生吞活剝I先生的妹仔們底迪們眼神是截然不同的。

我的心忽然有點悲從中來醋酸酸的...

 

(音樂請下  Rihanna - Take a bow下台一鞠躬 )

( 哈哈哈哈  先別急著罵髒話,文章還沒結束不要擔心!!只是我純情少男心小劇場不小心又跑出來了~ )

 

當時我心裡想著:「哇... no速... 不淑諧星時間到!!下台一鞠躬~」

像我們這種從小胖到大,到長大才稍微瘦下來從豬精界回到人界的凡人來說。

非常知道我們在聯誼或任何場合的作用就是搞笑當媒郎婆撮合大家,要不然只會自取其辱!!

 

眼前帥哥主角1對帥哥主角2,那我這個配角也該識相閃人了~

送佛送到西吧!!我又再度發揮潛藏在靈魂深處的媒郎婆特質準備介紹I先生給Jason。

 

我說:「 Hey , Jason 這是 I~」

還沒等我講完I先生立刻說:「 抱歉打斷你們,但我們有事必須先走了。」

講完立刻一口乾了我剩下的long Island並將空杯拿給Jason。

摟著我左肩的手感覺更用力了些,準備將我帶走。

 

Jason立刻向前一步用手攔住我並對I先生說:

「 Hey hey dude what's going on!!? Is everytihng ok!?」

靠!!!ABC講英文真的是會讓人立刻懷孕,怎麼可以這麼sexy!!

亞洲帥臉孔卻講出超標準英文也太有才華了!!Bravo!!

 

糾豆麻嗲,稍等一咧!! 這氣氛和畫風忽變是怎麼回事!?

他們二個現在是在搶我一個人嗎!!!?

 

登!登!登!BJ單身日記同志版現在由我領銜主演!!

800x_100_w-567a8be9f2774

(這電影是在講二個大帥哥爭奪一個大估呆的非現實愛情故事,

  是我還在豬界時每天幻想的劇情終於在新加坡真實上演!!)

 

(內心小劇場音樂請下!!  Geri Halliwell - It's Raining Men )

( 不知道這首歌的圈內朋友們,快立刻給我把MV看一百遍並把歌詞背到爛!!

   這可是gay bar的國歌之一,每次出來就是要全場大合唱!!想要有人愛就快背歌詞!!) 

 

好的 內心劇太長我知道!!在立刻甩尾甩回來~

 

正當我覺得二男搶一豬的幸福來得太快,我hold不住時。

對於Jason的提問,I先生的臉閃過稍縱即逝的不悅,

但立刻恢復他迷死人不償命的公關微笑說:

「 他乾哥喝醉了在發酒瘋,所以現在要先帶他們回去了。」

 

知道我乾哥酒品的人就知道這件事有多緊急!!

因為他一喝醉就是會開始找人哭訴他這些年來離鄉來到新加坡所受的委屈,

和年紀越來越大找不到真愛的寂寞之類的。若沒人聽他哭訴,他就會開啟暴怒模式。

 

我立刻和Jason說:「 那真的滿嚴重的,我得先走了!!下次換我請你喝酒....」

I先生不等我說完就立刻拖著我離開。

而我最後隱約聽到Jason說的是: 「 我在傳訊息給你,保持聯絡!!」

 

回到座位區只看我乾哥捲縮著身體在沙發角落上睡覺。

 

我立刻問I先生:「 你不是說他在發酒瘋!?」

他聳聳肩不置可否的說: 「 可能哭累就睡著了吧。」

然後給了我一個詭計得逞的假笑。

他接著說他已經叫好了計程車在樓下,

要帶我們和阿彬一起走。

 

我回答好後正準備去扶我乾哥起來。

I先生立刻說:「你幹嘛?」

我說:「扶他下樓去阿,你不是說車已經到了。」

他說:「 你自己都走不穩了,要怎麼扶他下樓。」

我說:「哪有那麼誇張! 我又沒喝醉..」

但我試了一下真的扶不起我乾哥 哈哈哈,

喝醉的人怎麼可以這麼重阿!!

I先生隨即叫了他們其他的朋友一起扶我乾哥

和阿彬下樓上車。

 

隱約記得離開bar時似乎已經凌晨二點多了,

等坐到車上後我真的才開始感覺到醉的感覺,

似乎是因為放鬆下來了的關係...

而乾哥和阿彬早就睡到不醒人事了。

 

I先生坐在前副駕駛座問我說:

「 你知道Long Island是失身酒嗎?

    那個人是想跟你幹嘛吧。」

 

我坐在他後面看不清他講這句話時的表情,

不過我覺得他是在開玩笑。

我笑著說: 「 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喔,Jason人很好才不是那種人。」

他似乎有點不悅的說:「我怎樣?你明明就今天才剛認識他,

你不要覺得每個人都是好人好不好。」

我心想神經病不高興什麼阿我不也是今天才認識你…

 

這時我收到了Jason傳來的訊息問我一切都好嗎?

我說我們在回家的車上了。

他又問我住在哪裡?

我說住在乾哥家,

然後直接把乾哥之前貼給我的地址復製貼上給他。

我問他:「你知道在哪嗎?」

他說:「 他google了一下是和他的hotel反方向,大約四十分鐘車程。」

我說:「 你還在bar裡嗎?」

他說:「對!但和朋友們也準備離開了。」

之後我只隱約記得螢幕訊息欄顯示著:「 Jason 正在打字中...」

然後就斷片睡著了 哈哈哈。

 

又是一樣大大的手掌在我的左臉頰和熟悉的木質調香味~

「 醒醒!!我們到了!!醒醒」 I先生輕拍著我。

我睜開眼睛又是那張帥到會讓人暴斃的臉,一晚二次真的是對心臟太刺激了!!

我趕緊揉揉眼睛清醒過來,I先生跟我說:「 加油再撐一下就可以休息了。」

這時的語氣又異常的溫柔。我心想我真的摸不透這個人...

 

我們合力把乾哥扶到他房間,其實一路主要都是他在扶。

我只負責按電梯和開門然後在旁邊假裝扶,很廢我知道 哈哈哈。

我問他:「 你今晚睡哪?」

他說:「 他還要帶阿彬回他的飯店然後在那過夜,到天亮才開車回家。」

我說:「 你和他一起睡!??」 然後給他一個曖昧的笑,一副我懂了的表情。

他又露出了他的招牌公關笑說:「 不然跟你一起睡好嗎!?」

我一時語塞...因為是真的有點想 哈哈哈。

他笑的更深說:「 好拉,快去睡吧!!今天你也夠累了,計程車司機還在下面等我。」

 

道過晚安後,我用盡最後的意志去洗了個澡,

因為我真的無法不洗澡就上床睡覺...

洗完澡後我看到了一條未讀訊息是來自Jason。

發出的時間剛好就是我在車上斷片的時間至少一小時前了吧。

他打: 「 那個男生是你男朋友嗎?」

 

我趕緊回:「誰?I先生嗎? 怎麼可能阿!!那個瘋子」(後面那四個字只敢罵在心裡。)

我內心有點酸酸的問他: 「哈哈 怎麼了? 他是你的菜嗎? 」

因為我真的不確定當時他一直看I先生的眼神是代表什麼...

 

剛發出訊息不到三秒鐘,我的手機立刻有了來電。

是Jason!?

此時我已經關了燈,

但還是躺在床上接起了電話:「 Hello Jason 」

 

電話那頭傳來Jason那可愛又不太標準的中文,

他帶有點緊張的語氣說 :

「 Hi... 我在你家樓下,我可以見你嗎!?」

 

什麼!!!我立刻從床上彈起來,睡意全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