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言虛度在這世上三十年的我,在三十狂拉警報這年。

除了年齡和體重數字直線上升外,其餘的一切都跌到谷底....

回憶這受到詛咒的三十年,愛上什麼什麼就會離我而去,連夜市老闆號稱養不死的仙人掌都被我養死!!

去餐廳永遠能把全店最難吃的一道菜從三百多樣菜裡挑出來...

銀行存款只剩個位數還領不出百元鈔....

是的 金包銀就是為我而唱!!!   是的!!!我受到詛咒了!!!

現在失業後只能搬回老家當啃老一族.... 還沒談過戀愛還沒坐過藍寶監尼 ,我的青春就這麼逝去了....

我不甘心!!!

這個好人越來越貧窮的社會!!!

而那些賣著沒用商品的奸商,

跟開著難吃餐廳卻越來越有錢的人們!!!

靠著美貌卻平步青雲的人,怎麼吃也吃不胖的自以為公主王子們!!!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站起來 戰鬥吧!!!永遠遇人與遇事不淑的不叔.金!!!!

成為進擊的不叔吧!!!!

通通揭開他們的假面具吧   阿嗚~~~(吼)

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 失業 不叔
    全站熱搜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