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淑金本人是一位沒談過戀愛,

也沒被追過從小到大只有站壁暗戀人的份的愛情大魯蛇big loser。

但不代表我就是一個在室的純情老百合。

8878279_2  

(阿雅的壁花小姐一直是我人生主題曲...大概有十年之久~好樂迪開場都靠它)

 

當然在25歲以前我一直都是那種看著各式愛情劇,

還隨著劇情大喜大悲的陰沈甜心。

在陰沈甜心的世界裡就會覺得,

我的初吻就是要留給我愛的人阿!!!

總有一天那個人會出現來把我帶走!!(阿 是要帶去哪!!??)

一直執迷不悟 卡到陰!!!

6370742-608x345  

( 陰沈甜心示意圖  就是常常自己在房間又哭又笑,自己演一整齣戲)

 

 但就在25歲那年不叔發現身邊很多秉持著跟我一樣信念,

但年紀比我大的陰沈甜心朋友們,

一個一個從陰沈甜心變成陰沈老孤婆時,

我大徹大悟 痛徹心扉!!!

我發現你不改變的話,永遠不會有人帶你走!!!

有拉,可能六十歲時社工人員會來把你帶走送去老人收容中心!!!!

 

所以從那時起不淑從看「我倆沒有明天」這類要愛不愛的拖戲愛情劇,

大跳躍到「慾望城市」這種歐美劇!! 這部片是經典中的經典!!

一個人想要真的長大不是喝轉大人,而是看慾望城市 好嗎!!!

從這部片開始我大喝洋墨水,每天三千cc這樣灌。

我人生重新來過大翻盤!!! 從小百合變交際花!!!

cm20120724_91371_62938_9f49701e4c4e492189b149e9fdf5dbbe894  

(拜託沒看過這部經典中的經典,別跟我說你想進歐美上流圈!!!! )

 

 好拉  重點來了,要想好好演慾望城市是OK的。

只要二個人你情我願,大家合作愉快。

但拜託這世上有一種東西叫AIDS

( 剛一直打成ADSL哈哈哈)又稱愛滋病 ,而且越來越多!!!

請你們這些年輕的小羔羊跟老的不俗鬼拜託注意一下!!! 

 

我們大概都知道要防範AIDS,

最重要的就是全程使用保險套 ,跟固定性伴侶這二件事。

 

但固定性伴侶這件事也太為難我們站壁族了,

沒人想跟我們固定阿 就都沒人愛阿!!! ( 哭了)

 而且當今社會有哪幾個可以做到固定!!!

各大約炮神器約人那麼方便,

除非你另一半還用Nokia3310,否則根本防不勝防阿!!!

 

所以我們一定要盡最大可能做到全程使用保險套,

這個全程包含口交,因為口交也有機率會傳染!!!

但這點連不淑都做不太到,誰想含塑膠套阿!!!

這不就跟吃棒棒糖不拆外包裝一樣為難人嗎!!!!(大誤)

images  

( 棒棒糖就是要折開含,才會有好滋味阿~~阿姆 阿姆~)

 

除了這點之外我拜託大家請養成檢測HIV的固定習慣,

大概半年或最少一年一次。

up to 你的亂搞次數,我想你自己心理有數~

 

台灣這個觀念真的非~~常不普級到極點!!!

我問十個大概十個都沒做過 哈哈哈  全中!!!!太誇張!!!

HIV不是流言 可以傳來傳去好嗎!!

你現在沒事不代表沒有!!

1100641F465222F29FFCE7024C9874BC0F3E55-D842-B4F2-47F0-3934EC16186A  

( 不只八卦流言在台灣傳很快 ,現在連HIV都是傳來傳去了....)

 

愛滋病有空窗期而且潛伏期可長可短,

所以才會越來越多....

 

現在政府相關單位也慢慢在推廣,

所以很多檢測都是匿名而且免費的。

到底有什麼好不做的,大家不是都很愛搶免費的東西嗎!!

雖然外國人也玩很開,但他們真的幾乎都有在做這項檢測。

Unknown  

( 我在強調一次真的不用錢!!免費!!FREE!!免錢!!耳朵不要這麼硬好不好)

 

所以為了推廣給台灣的民眾,

以確保以後不淑可以更安全的約人。(又誤!!!)

今天不叔特別親身體驗了HIV的匿名篩檢,

剛好離上次做也差不多半年。

 

當然這是我自己一個善心想推廣,

完全沒收任何單位的賄賂或好處。

 

我不想成為現在九成部落客,

好吧九成太誇張大概八點九成部落客 ,

完成是廣告廢文。什麼體驗文全是狗屁!!!

想知道一個產品好不好用,

全部都一模一樣廣告商的新聞槁!!!廢文!!!

 

好了  廢話真的有點太多....

 

現在開始HIV匿名篩檢過程分享: 

 

首先你可以從下面這連結中找到全台愛滋匿名篩檢的地方。

http://www.lourdes.org.tw/list_1.asp?id=1096&menu1=4&menu2=85

然後自己找一個離你家最近的機構打去預約,

請務必打電話預約人家好安排時間!!

 

而不淑是挑了台中榮總,

打去預約時很幸運的是當天就有時間可以做檢測~

p9  

(從旁邊東大路一段的側門進去會比較快到喔~) 

 

以台中榮總為例。

檢測的地方是在急診大樓六樓的感染科。

IMG_5223  

(檢測的地方就在這~)

 

還滿好找的,進去感覺就很像舊舊的實驗室,

有很多超專業的儀器跟試管有的沒的。

沒有虛華不必要的裝飾!!!

也不會有人來推銷買療程 哈哈哈!!!

IMG_5227  

 

 

一開始他會先拿一張問卷給你填,

主要就是一些你的性傾向,

上次做愛多久前之類很閨蜜的小問題。

所以如果你是同志就會順便出櫃  哈哈哈  但沒差 因為是匿名。

而且who care again!!!!

這世界很大 真的沒有人會有那麼多閒功夫理你那麼多~

 

 

而且我之前看有人分享他們問卷都隨便填填,

但我覺得既然人家都這麼認真在做又免費,

就好好填 說不定也可以有一些數據參考價值。

 

在那問卷上會有一組代碼,

就是之後報告出來後查詢結果用的代碼。

IMG_5229  

( 像大家看到上方那個紅唇的部份,就是代碼的位置~)

 


填完後就會有一個諮詢師,來跟你稍微聊一下天。

順便宣導一些愛滋跟安全性行為之類的觀念。

但大家別太害怕,純粹就是像在聊天一樣,

不是那種會讓人睡著的念經衛教課。

 

而這次在榮總遇到的咨詢師是個個性很好又可愛親切的女孩兒,人非常好聊,

都想拿出仙貝跟茶來大聊特聊了,

因為失業在家很久沒有人聊天了。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她真的是很投入的在宣導這觀念,

而且她也對同志很友善。

提到關於同志在台灣不能捐血這件事,她也忿忿不平!! 

最後聊完後抽個大約5cc的血 ,就大功告成。

ps:她抽血技術也很好 不會痛~

 

她說報告要三天 ,

所以三天後我在本人回去告訴她代碼查詢結果即可。

全程真的完全不用留下任何個資,電話什麼的全都不用。

而且如果你去想全身包緊緊不露面也ok,

想穿遊樂園娃娃裝我想也可以,

但可能在一樓會先被警衛就攔下來了,直接送到隔壁精神大樓。

IMG_3186  

(是的!! 你想穿這樣也可以!! 真的全程不用露臉!!!)

 

而大家另外比較關心的是如果檢查結果出來後 ,

是不是會被馬上抓起來通報,

然後與世隔絕,關於這點我也有問了諮詢師.

 

她說其實是不會的,主要是由本人決定要不要通報疾管局。

就算通報了他們也不會告知您家人,

當然如果你是未成年我就不知道了,

而且你未成年做愛本身就犯法了....但還是請去檢測謝謝。

 

而通報的好處就是以後貴鬆鬆的愛滋藥就會有所補助,

畢竟是要吃一輩子跟慢性病一樣 不無小補。

 

 另外硬稍微提到一下今天學到的小知識

( 這個部份有點學術,枕頭跟棉被可以先準備好~)

 

就是愛滋空窗期是4~12週,所以你現在抽是測三個月前的

如果這三個月內還是有亂搞的話,

那結果就不是百分之百safe,三個月後還是要在做一次。

要推算完全無sex的三個月之後測我想才會是更加確定安全的。

 

但如果你停不了的亂搞,

那就是一直半年去測養成習慣~

到驗出來為止 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 還是要安全sex喔。

 

重點是!!!不要靠去捐血來驗愛滋!!!

覺得自己有可能就不要給我去捐!!!

捐血一袋變害人一命  少你一包真的不會怎樣!!!

 

另外愛滋潛伏期非~~常的長幾週到幾年都有可能這段期間叫HIV

那真的等發病沒救了那段期間才叫AIDS!!

 這二個不要搞混了喔~

 

如果還硬想要知道更多有的沒的小知識的話像感染途徑之類,

就自己去google囉。

不然就快去預約!!!

 

好了  長篇大論講完了  大家可以醒了!!! 不要在睡了!!!快去預約!!!

 

PS: 麻煩疾管局有看到此文的話,

      請幫8/4在台中榮總上班的那位HIV諮商師加薪謝謝!!!

      每個全心投入於工作的人都該受到鼓勵的!!!

 

 

 

 

 

 

   

 

 

 

 

 

 

 

 

 

 

arrow
arrow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