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被愛的人一定是有它的原因!!

大部份98%是因為外表 哈哈哈~

不叔除了受到詛咒擁有吸到空氣都會胖的體質之外,

還擁有了會從12歲長痘痘到99歲的油性肌膚....

另外還有壓垮所有敗犬的最後一根稻草的粗大毛孔!!!

 

對抗不要臉的痘痘就像肚子肥肉一樣,是我人生中會呼吸的痛。

無時無刻在提醒著我!!!而在這三十個年頭裡,為了對抗這二個不要臉的東西,

我大概也花了半棟帝寶的錢在上面了!!! 

因為我的偶像之一有說過「 我不聽別人怎麼說,我要狠狠的試!!!!」  

所以只要價錢合理的商品,不叔都會很有實驗精神的買回來狠狠的試!!!

 

而我願意給一罐洗面乳最高的扣打是 $350元!!! 

沒錯 是台幣!!不是美金 也不是澳幣!!!

我就是一個不給馬兒吃草又要馬兒跑的賤主人!!!

我要最便宜的價錢,但又硬要要求有face off變臉的功效~

而且我覺得洗面乳停留在臉上了不起十秒的時間,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不用用到多頂級,只要洗的乾淨就好,

反而是後續保養要塗在臉上的就要注意一點~

 

另外不叔還有一個原則,我人生中不買專櫃,我只買開架保養品!!!!

大家一定想說:「為什麼!? 是有什麼秘辛嗎!?」

沒有 完全沒有  秘辛就是我不淑金買不起專櫃品!!!我沒錢買!!!!

一瓶洗面乳或保養霜要賣三四千!!!! 裡面是裝黃金嗎!!!

還是像那花露水一樣,可以讓阿嬤一秒變小姐!!!??

Unknown-1.jpeg   

大家一定會想說,一分錢一分貨阿!!!

拜託 這句古話已經不適用在這個奸商當道的世界了好嗎!!!

只有你敢不敢黑白賣!!! 

 

請花小錢在保養品,省下來的錢請去做醫美!!!

相信我隨便打一次淨膚雷射,皮膚亮度的提升,

都贏過你在那每天擦貴鬆鬆各大專櫃品一年份!!!!

 

好吧!!一不小心又廢話太多了~

我知道現在人都有閱讀障礙,

所以後面我就草草帶過囉~

 

現在就來介紹三款,

在我人生中可以領諾貝爾和平獎的洗面乳Top3,

因為他們用超便宜的錢救了所有的痘痘族們!!

 

Top1 : Clean Clear清痘洗面乳

T1mZzdFzlaXXXXXXXX_!!0-item_pic.jpg_210x210.jpg   

這個牌子真的是我的愛牌,

但僅限於清痘系列!!

是當初我在高中大爛痘時,

由一位我自己意外發現堪稱華陀再世的皮膚醫生推薦的!!!

是他幫我把悲慘的高中世界變的小慘而已,

從鬼怪界來到路人界~所以我受封他華陀再世!!!

不過他現在紅了,忘了行醫的初衷改推銷醫美,

所以我也就沒在去過了~   

 

這牌子會被推薦來治痘是因為內含

Salicylic Acid 水楊酸!!!

爛痘人士請務必記住這個詞兒!!!它是滅痘聖品!!!

是痘痘界裡的魔戒,誰有它誰就是老大!!

 

Top 2: Acne-Aid 愛可妮 潔面露

1183956687.jpg  

這瓶應該不用我多廢話,

抗痘痘洗面乳的阿祖級!!

一開始是由德國藥廠研發,

講到這裡我想大家都衝去買了!!

因為有「德國」和「藥廠研發」這二個關鍵字 

所以我就不多介紹囉  哈哈哈~~

這瓶也是超多有良皮膚科醫生愛推薦的。

是適合那種爛到無可救藥型,

因為洗起來很溫和不會過乾或剌激。

味道也很好聞就一般香皂味。

那有多厲害我就不廢話了,一堆部落客講到都爛掉了~

對了 價錢大概在二百五上下~超過三百就是黑店~

 

Top 3: Garnier Pure Active 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洗面乳

1358812_00_main.jpg  

我會喜歡這牌子,完全是一個很膚淺到不行的理由!!

就是它內含 Salicylic Acid 水楊酸!!!

沒錯就是 痘痘界的魔戒!!!

而且這家沒有在客氣,水楊酸完全是turbo級的在開!!!

跟cleanclear比較不同的是,這個還有點磨砂成份,

所以我不會天天用,因為雖然我厚臉皮,但也沒那麼厚~

 

 

 

以上top1和3 比較適合偏油性的人,因為洗完小乾。

那top2 就混合中性都可用。不過如果真的很嚴重請去看醫生!!

哈哈  以免越來越嚴重~當然保養還有很多眉眉角角的,

但我累了,所以今天就先到這。散會!!!

 

 

 

 

 

 

 

 

 

 

 

 

 

 

arrow
arrow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