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劇場早就久仰大名!!

它就像很多地下樂團一樣,雖然一直沒有浮上檯面。

但一直有一票死忠的粉絲在支持著。

這也是為什麼在台中一堆老戲院倒光光時,

它卻還能持續open的原因。

而它與一般市面上的戲院最大的不同點是!!!!

它是專門放「迷片」 的地方  哈哈哈。

 

至於什麼是迷片大家可以去問自己的阿爸或阿公,

我想老一輩都會知道~

 

因為自己也只是耳聞,從未去過...所以就秉持著部落客的精神去幫大家看看!!!

時間點: 8/10 星期日下午六點左右

位置: 公園路與大雅路交接口附近~

(為了確保這家劇院可以一直很地下,我就不明講拉。有興趣的可以私訊來問)

票價: 200  

(聽說還有學生票,但我不確定。另外也有人說晚上七點過後票還會有打折。)

 

基本上這裡是寫可以連看三片不清場,但我也不太清楚到底一片是算多長....

反正你要待個三四小時,我想也不會有人理你。

還有未成年不能進入,另外裡面清一色都是男的,所以女生們請三思而後行!!!!

IMG_5291.jpg   

戲院外面就是一般的大樓,不注意看很容易就經過了....

而戲院就在大樓的地下一樓。

樓梯一下去就是賣票處,旁邊還有販賣一些飲料餅乾。

不過一般很少有人看迷片還要配乖乖吧...因為手會很忙 哈哈哈~

其實跟一般的老式二輪影片電影院還滿像的。

 images.jpeg  

(參考圖示)

 

裡面整家劇院只有一廳,進去時裡面比想像的大上很多,

不過也滿暗的,大概就是靠門口的部份有些燈光而已...

 

昨天去時營幕剛好播到二女大戰一男,

是歐美片沒有提供字幕。

所以想要練習英聽的成年人也可以來。(大誤)

 

裡面零零散散的坐了不到十個人吧…

每個人都還滿分散坐的,越靠裡面越暗,

但可以感覺出來應該是中老年人居多。

每排走道地上也都放了很多小型鐵的垃圾筒。

大家在走時千萬要小心,我就不小心踢到差點摔死....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最後二排是同志朋友們的默認坐位。

所以如果想要有一些小交流的的朋友們就可以做到這二排。

 

另外裡面冷氣還滿涼的,我就看到有人直接在裡面睡覺,

所以想休息一下也可以來。還有雖然裡面很暗,

但還是隱約可以看到一些人的手很忙~

 

我去大概看完了一回合就走了,因為有人在裡面抽煙....

不太喜歡煙味所以就走了!! 但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阿~

給台灣一些老的產業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劇場
    全站熱搜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