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來跟大家分享有關台中三溫暖的體驗拉~

老實說不淑金本人雖然一直是單身,但畢竟也活到三十歲了,

所以也看過了很多傷風敗俗的場合.....

 

曾經去過紐約、溫哥華、和澳洲的三溫暖,

但就是台灣的都還沒去過... 

所以這次回來就決定一定要好好去看一看!!!

 

因為地緣的關係,先以台中為主,當然我已經有耳聞真正精彩的是在台北!!

台中比較有名的同志三溫暖有二間,

有趣的是這二間族群似乎分的很清楚。

一間是以中老年和熊族為主的宏華宮;

另一間這是以二十初頭為主的美形小底迪為主的亞當。

 

兩間的距離騎機車不用五分鐘,但用走的大概就十到十五分吧!!

不會太遠。

 

因為在國外晚上大家都會先去pub喝到大概十二點or一點,有點微茫時就會轉戰三溫暖!!

然後就會玩到四五點,剛好出來時,第一班車也開始運作了。

 

所以就在我第一次去台中三溫暖時,我是禮拜五的晚上凌晨二點左右到的.... 

 

第一間去的是宏華宮,會選這間是因為我有一位超優質的空軍圈內朋友,

他交到了一個他惜命命的B,我問他是在哪認識的!?

他居然跟我說是宏華宮!!!在同志三溫暖交到B!!!!人家不是說歡場無真愛嗎!?

所以就更加堅定我每週都要去那釣B的決心!!!

 

好廢話又太多了,快接下來分享~

 

這家三溫暖本身招牌還滿小一個的,但他就在一間招牌無敵大的女子三溫暖隔壁棟,

所以其實也沒有很難找。地址是台中的光復路,台中公園附近... 

IMG_5205

 

我知道沒經驗的人一開始會有點怕怕,但真的沒什麼,

這不是殺人放火...只是一個relax~就當做來泡個三溫暖~

 

門推開是一個樓梯通往地下一樓,一下樓就會先看到櫃檯。

大哥態度好不好,不是重點。因為我有遇過一個態度不太好的,

但有另一個就不錯.... 但不影嚮興致~

總之就是繳費,我那時半夜去是300元,好像是可以待到明天下午四點的樣子。

 

然後他會給你二條毛巾跟寄物櫃鑰匙,當然害羞的人可以跟他要浴袍。

浴袍是只有這間三溫暖才有的,我覺得還不錯,還滿日式的穿起來別有另一種情趣~

 

然後就按照鑰匙上的號碼去找自己的櫃子,寄放東西。

然後全身脫光!! 沒錯  請全身脫光!! 不要給我穿衣服進去 真的很奇怪!!!

當然下面可以圍毛巾或穿浴袍~

 

一進去地下一樓是類似交誼廳,有人會在那看電視看報,

旁邊有飲料、水可供取用。 目前一切都很明亮,非常正常,

就像日本的任何一間澡堂~

 

在交誼廳旁邊就是沖澡的地方,還有三溫暖、乾;濕蒸氣室。

這個洗澡的地方也頗正常,但濕的那間蒸氣室...

嗚呼~~因為當時好奇想說是啥,結果踏進去裡面,

伸手不見五指,馬上好幾隻手把你全身摸透透~~非常舒服 哈哈哈~

 

不過一開始有點嚇到 ,所以就快出來了... 交誼廳旁邊還有電梯,

可以搭上去二樓,二樓有吸煙室,公共躺椅區跟小房間。

然後二樓跟三樓間也有個樓梯可以走上去,三樓有電腦可供上網使用,

另外也有更大的公共躺椅休息區跟一些小房間。

 

但是因為我去的時間真的是太晚了,後來問了一些人,

平常是大概下午或晚上可能十點前才會是人多一點的時間。

所以那個時間,真的大部份人都很認真的在睡覺,沒有在開玩笑的意思....

 

可是我發現很晚去的好處是,因為當時活動的人也不多,

所以你是純粹想S的人,就會比較容易找到對象,應該是說能挑的也不多了....

 

因此那時我就跟了一位看起來還算順眼的大約三十幾歲的中年大哥,

去了小房間,有一方面是他很積極的拉我進去 哈哈哈~

可能是晚了,他也想快點用一用回家~

而他也非常有經驗的服務著我,跟年輕的底迪就是不一樣,我就躺著enjoy,

但是沒想到他卻忽然的就坐上來,直接進去....

雖然很爽,但還是快把他推開,跟他說要有套!!

 

我發現台灣真的很多人很敢玩無套,然後又不做hiv檢測....

雖然各取所需大家高興就好,但安全真的非常重要!!!

尤其對方又是一個陌生人.....我拜託各位了千萬小心!!!

 

好了  因為是第一篇三溫暖文所以有很多的廢話要交待,所以打的偏長,

之後會直接打遇到怎樣的人,跟發生什麼事~

 

宏華宮給我的感覺真的算是明亮的,整體也算乾淨,

如果有時來台中晚上找不到地方過夜,又沒大行李的話,

其實休息一下又可以洗澡,說不定還可以遇到自己喜歡的菜,

這裡真的是還不錯。 只是這裡真的大部份都三十歲以上中老年,

然後熊族會佔多數,所以如果你是年輕瘦瘦28腰美形底迪,

這裡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你囉~

contact_r2_c1  

( 熊族參考圖示 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