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寫完Aniki hunger game三部曲後,

我就像剛上映的露西女主角Scarlett Johansson一樣一"跌"不振

從此再也站不起來....

 

每當試著想寫點東西的時候就卡筆仆街,

一寫又仆、一寫又仆、一寫又仆、

鬼擋牆無限輪迴.....最後還大雷田...

每天只能跟瓶頸間手牽手大合唱加轉圈圈!!!

 

下圖就是Scarlett Johansson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照片,

還被外國媒體封為放在哪裡都不奇怪的仆街姿勢....

d669586  

(圖片來自網路。   阿呀 ~~哇仆街阿!!! 能仆的這麼巨星pose的也只有露西了!!!!)

 

雖然說不矯情的大仆街已經是一件非常淒慘落魄的事,

但天生見不得人好的胃酸過多酸民們,

是不會因為你已經很慘就放過你的,

他們的興趣是落井下石,把人逼到絕路!!!!

 

因為露西跌的實在太真性情了,所以這pose也被人拿來無限惡搞...

結果只要估狗Scarlett Johansson 跑出來的全是一系列仆街圖,

比她拍過的任何一部片還紅!!!她人生從此一跌成名!!!!

3  

( 凍凍攏凍強~ 仆街兼撞鼓!!!!)

6  

( 來阿!!來抓我阿!!Catch me if u can!!!!

   這胖妹妹也是衰小一族,因為玩的太真性情,所以也被無限置入了....)

2  

( 駕!!!駕!!!駕!!!! 哇~身騎海豚阿~過三關~)

9-1  

( 海一望無際~~~ 我在浪裡~~~yeah~yeah~yeah)

 

雖然從小愛較真的大人就教我們做人不可以興災樂禍,

但我看到這一系列圖時,還是忍不住在電腦前仰天長笑~哇哈哈哈哈!!

誰叫露西要亂殺我們的計程車司機!!!

 

好的  又是廢話連篇、毫無關聯的開頭,

雖然不淑的腥膻色三溫暖文是比較受歡迎的,

但我並不想被定型ok!?我本身想走全方位發展!!

而且台灣哪來那麼多三溫暖好寫!!!

 

另外因為之前寫了太多教歹囝仔大小的文了,

這一篇就想改寫個勸世文,積點德好了。

所以決定寫寫這次回台灣後,

約了一些網友出來見面,

所看到的光怪陸離現象,

在這裡就來講講讓我胃部最有反應的前三名~

 

Top 1:  「Hello  I'm still here!!!」

老實說這一型的人,別說是dating了,

光是好朋友都夠讓人不爽。

就是整場飯局不停在用那dammn該死的破手機!!!!

完全把林祖嬤當坐在對面的怖景道具!!

 

就算今天我們約出來,不管我多不是你的菜好了,

但老人家有說過見面三分情吧!!!

你即使演戲也跟我把這場飯局演完!!

是怎樣!?不玩手機你會嘛嘛號,像沈迷幼幼台的三歲小孩嗎!?

吃飯還要拿平板看米奇妙妙屋是不是!!!!

 

不過如果用手機是有mail要看或重要的line要回,

像是公事之類。

然後回完還會給你看並跟你分享說,

不好意思 義大利老闆那邊現在要我回覆這mail過去。

因為現在那邊剛好是早上meeting時間!!

講完直接就把手機反蓋,馬上再雙眼focus在你身上。

天阿!!有事業心又有禮貌!!!

葛萊分多加十分!!!!

 

但是!!!千萬別讓我看到你大玩手機就算了,

還上各大"出軌用尋人"軟體搜尋附近有誰,

就是G阿J阿開頭的軟體!!!!

這種行為就像在我的偶像嘉莉頭上淋豬血一樣,

馬上讓我最後的理智"趴" 一聲,對折再對折!!!! 

 

接下來你就會聽到" 滋 ~滋~ 滋~" (電線走火聲)

然後  蹦渣!!!蹦渣!!!蹦渣!!!(玻璃爆炸聲)

因為林祖嬤準備大開殺戒拉~阿嗚!!!!

4362_1382285197DZv4  

(她就是我的偶像魔女嘉莉!!!把虎霸母不抓狂,你把林祖母當病貓阿!!! 詮釋的淋漓盡致!!

 是所有受過霸凌的顧人怨小朋友們或是被當球踢過的大估呆們,

 童年時期心目中的暗黑界迪士尼小天后偶像!!!)

 

Top2  卡在回憶出不來,緬懷故人型!!!

這一型的人呢,一開始可能會覺得還滿聊的來的,

印象還不錯之類的。

但就在越聊越多之後,不知為何就開始聊到他的過往情史....

這種話題一開,真的就像現在流行的冰桶挑戰。

就算本來快要變身浴火鳳凰,

已經慢慢的在阿~阿~阿的尖嘴鳥叫了!!!

也會被瞬間潑冷,立馬縮掉變嗶波!!!

 

重點是會開到這種話題頭的人,

都會講的又臭又長,

而且交待的非~~常之detail!!

完全沈浸在過往回憶中。

感覺就是像在跟李組長做筆錄一樣!!!

 

血淋淋實例如下:

對方開始陷入觀落陰狀態,

開始回憶起他的某一段情史~

 

他長的很像情書的男主角柏原崇,

白白的皮膚笑起來很好看。

身材也很好還有腹肌。

( 當然前面的形容還會更冗長,只是我懶得打...)

 

我們是在我去泰國旅遊時,在夜店門口遇到的。

但那時我們二個一直對看,但都沒有勇氣問好。

我朋友們也都一直說,那男的好可愛。

沒想到我們回飯店時,他居然是跟我們住同一層還隔壁房!!!

(講的一副他們是命中註定要在一起的七世真愛一樣)

結果他就走過來跟我說話,要約我續攤。

我朋友們全都說我運氣太好,遇到天菜...巴拉巴拉巴拉

 

反正最後的結局是他們遺憾的分開了....

(大概半小時後才會講完.. )

 

Hello!!Excuse me!!!

是當我是你的紅粉知已還是你的心理醫生!?

我完全不懂愛分享過往情史的人用意是啥!!!

是證明你很有行情還是你一往情深!?

那講完很遺憾之後是要我怎麼辦!!!

馬上call out給故事裡的那男的來復合嗎!!!??

我又不是陽帆還要幫你主持分手擂台是不是!!!

 

重點是講這整段故事的時候,

我真的是完全不知要回什麼!!!

只能一直假笑說  呵呵 是喔~

或  哈哈 那他真的很愛你厚.....

 

最最可怕的是有的人落落長的講完一個後,

還會有下一個可以分享.... 塞林婆咧...

ama-minaj1sm  

( 我想整場緬懷大會我大概就是笑成這樣,回到家後都差點顏面失調回不來..

   哈 哈 你 的 故 事 好 有 趣 喔~轉換成充氣娃娃機器人模式!!!)

 

Top3 格調親像飛龍飛上天型

這群的人多半會落在名校畢業,

不知三流學校不愛讀冊學生疾苦的人身上!!

因為畢竟亞洲社會目前被二種人所掌控著。

第一種是含著99純K金湯匙出身的金baby,

另一種就是看的下講義的一路向上好學生們!!!

這種人長大後的工作多半會是什麼師之類的~

那通常呢這二種人又會是同一個人...

沒錯 人生就是這麼不公平!!!

 


但如果你像不淑一樣,

出生只含到奶嘴,

講義也永遠只看前面三頁就陷入昏迷。

那我們活在亞洲社會,

就註定是不得大人愛的那一群 哈哈哈!!

可是真的不要妄自菲薄,

我們只是歐美魂生錯了區域罷了!!!

 

好的  反正就跟這種飛龍在天的人dating真的是超難聊!!!

因為他們可能天生有炫耀的病還是DNA走鐘,

非常愛落一些連沙士比亞都不用的冷門單字或講一些人家聽不懂的專有名詞。

然後後面還一定要加 you know!? 你知道嗎!?

 

另外他們也非常愛聊到工作,

又說他們飛去哪搞定了什麼case阿!!

或是很敢跟主管對嗆,處理事情的方式多棒阿之類。

 

下面就再舉一個血淋淋的G7+1實例:

對方就像被Chanel老佛爺上身的機車口吻說:

那個Italy的牌子Tino Bellini 你知道吧!?

我 :  我不知道....

老佛爺: 是喔!!那個牌子很有名也!!(不肖口吻加鼻孔撐大吃驚樣!!)

          反正我們公司就是負責他們的皮件的,

          那所有的材料都要經過我審核,

          整個公司只有我一個人可以負責也,  

          所以常常要飛歐洲,飛來飛去。

我: 是喔  那很好阿...

老福爺: 一點都不好!!!Anyway我跟他們的CEO很熟拉,

           you know 就是那個 Thomas Bellini阿,

           很有名的designER阿!!! (那個ER還會捲舌發音的非~常地道)

我: 塞林婆 I don't know 拉 !!! ( 當然塞林婆只敢講在心裡....)

 

反正整場飯局結束 ,只會讓你覺得自己是個北七,

很想哭著回去買醉重新投胎~

 

而且他們講完他們落落長的豐功偉業後,

就會忽然想到你還在,

然後很像在面試一樣的問說 How about u?

 

這時侯真的很想說

You know~~那個south(南部)的丹丹burger!?

我就是eat那個長大的拉!!

不知道喔!!!??那個很populAR也!!!(ar也要來個矯情捲舌音)

Anyway 我都eat no1 跟no5 餐拉!!!

對了點那個炸chicken一定要跟櫃檯要胡椒bag配喔!!!

cm20120711_109122_60782_b0c7f69d90c6abd35dc065d154ef7e71692  

(只有南部才吃的到的丹丹burger!!!!真的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太好吃了!!!!)

 

好吧.... 我承認我上不了台面,走不出國際....

總之沒有諷剌名校人的意思,只是在講特定的人。

對號座位很滿了,不要再坐進來了!!!

當然也是遇過很多很nice的人,

只是希望大家既然有緣出來dating喝咖啡,

就當作交交朋友,不要給彼此太大壓力囉~

 

也希望大家都不要變成這三種人拉!!!!

另外也祝大家早日遇到七世真愛,

脫離dating苦海~ 真的是好勸世阿 這篇~

~雙手合十 感恩C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