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本身也是陰沈暗黑界的一份子,

那你就會知道在本界的天后不是瑪丹娜,

而是我之前提到過的魔女嘉莉!!!

另外小天后我把它封給孤兒怨裡,

為了愛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艾絲特!!!

 S__4423712

 

不過今天重點不是要聊這些巨星,

而是暗黑界人人都想要的夢幻逸品~

限量版 安娜貝爾!!!!

沒錯 限量東西人人搶,

但為什麼它是夢幻逸品呢!?

因為世上唯一個「邪靈附身款」,

被華倫夫婦獨佔鎖在他家靈異博物館的玻璃櫃裡。

從此看的到摸不到...大家都no速。

就算像比爾這麼有錢也不賣!!!完全是夢幻到不行!!!

184231mi0pwz0vibivzpzl   

但是買不到的鐵粉們也別太傷心,

現在就有很知道怎麼撈錢的片商,

幫我們拍了以小貝貝為主角的一部自傳片。

 

其實片商真的早該拍了!!! 

老實說當初看完厲陰宅時,

我真的隔天馬上忘記劇情和其他演員只記得安娜貝爾小貝貝!!

她明明就是一臉主角臉卻被丟在角落當配角,

但是就像千面女郎北島麻亞一樣,

主角的光芒是不會被掩蓋的,

她一站上去舞台就算只是角落演顆樹,

她就是舞台風暴、她就是全場焦點!!!!

所以最後電影下檔大家討論聲最高的果然是小貝貝。

其他那些演過的明星是誰沒人記得!!!

 

所以我的麻吉之一Micky顧問知道我是小貝貝的鐵粉後,

透過了台灣最流行的走後門手段,

幫我用來了二張小貝貝在台特映會的票!!!!

讓我有幸成為台灣首見小貝貝的幾百人之一 哈哈哈!!!

 

我當晚馬上換上早秋流行服裝,

以一種迷妹要去見韓國歐巴的心情,早早去排隊劃位!!!!

 

值得一提的是,

主辦單位雖然劃位手腳慢到離奇,

但很用心的是,

有送每一個人一把小貝貝面具扇子。

可是輪到我時,

不知是因為他們太忙還是聊天太忘我,

忘了發給我和顧問。

我馬上用大法師附身的聲音說:「我怎麼沒有那個!!!!」

S__4399125  

(在這裡附上一張,終於拿到手。心滿意足的自拍照~~)

 

THE END~~~

哈哈哈哈 沒錯 你沒看錯!!! 就是the end!!! 這篇是我2014年半途而廢未打完的草稿,現在過了快四年我也想不出電影劇情是什麼了~

但在想不出新梗新文章時就發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哈哈哈 沒錯 我承認我很沒心~ (茶) 

就像所有畫不出新梗的長篇漫畫家忽然推出一篇番外一樣!! 請大家期待我的強勢歸來吧!!!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娜貝爾 孤兒怨
    全站熱搜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