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比週五晚上一個人在家吃著煮失敗的腎袞竭泡麵,

配著一部獨居愛貓老女人幻想自己新來的年輕帥上司會愛上自己的爛電影還悲慘的事了嗎!!!??(哭了~)

沒錯 我是不淑金 經過一年的偷懶,好聽一點的叫沈澱自我進修,我回來了!!

老了一歲還是一樣沒人愛,戶頭也沒增加半毛,還是一樣的遇人不淑!!

104和1111還是一直逼我走絕路,開了又關,關了又開,開了又關 無限輪迴寫輪眼!!!!

這一年來唯一有長進的就是我的體重和酒量 哈哈哈~

不要以為我重新發文是忽然發奮勵志圖強要當個百萬部落客,

像電影一樣金髮無腦妹從小到大在開趴,忽然發奮十分鐘就上哈佛!!

這種鬼話只會發生在電影,99%的小時候loser長大還是會繼續當個loser的!!哈哈哈

就像愛外遇的男人還是會繼續一樣外遇,一直嚷嚷要減肥的胖子還是會一直胖下去!!!

當然我是說99%,如果你是另外那1%的例外請不要來跟我吵,

我不住美國沒有那美國時間跟你吵來吵去。

不過現在應該要改成台灣時間,因為我發現台灣人時間也無敵多超愛吵,

什麼貼文都可以吵,下面留言永遠比文章還精彩。

我純粹只是想繼續發文靠夭這個世界和人生吧了!!!

還有快加入我fb :http://flytolv.pixnet.net/blog 耳朵不要這麼硬好嗎

一下打太多字累了,下次再聊吧 老闆來杯long island 半糖去冰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