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的距離是3916.45km。

因為一趟員工旅遊,我又再一次遇到他了。。

 

第一次認識他是幾年前在過境停留新加坡幾天途中,

經由長期在新加坡工作的乾哥介紹認識的。

還記得當時見到他的第一句話是 「哇塞 新加坡終於有帥哥了!!!」

 ( 哈哈哈  新加坡人請把鞭子放下!!!我後來證明新加坡真的特多優質帥哥好男人呢~

  請原諒我當時年幼無知好傻好天真!!) 

 

嗯  讓我想想,要如何形容他的外貌呢~

他 185cm的身高,寬厚肩膀,手指乾淨而修長,笑聲像大海,眼神裡有陽光。

Screen Shot 2016-06-29 at 1.44.35 AM.png

( 哈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這是S.H.E 遠方的歌詞!!! 不小心把我的年紀和少女懷春心都曝露了!!)

 

不過就像上述的優點他都有之外,重點是他笑起來像個大孩子一樣,又陽光又純真。

當時36歲又留了點落腮鬍的他,卻又給人成熟穩重的暖男歐巴感!!!

為什麼有人可以又純真又成熟又帥氣!!!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老天爺 我!不!懂!

你做神怎麼可以這麼不公平!!! 為什麼I have nothing!!!!NOTHING!!! (吼)

重點是快四十歲了,保養的像三十初輕熟男又有nice body 胸是胸 肩是肩!!! 

( 這個很廢話我知道!!不然有人胸是腰,肩是腿嗎  哈哈哈)

 

當時乾哥因為圈內朋友給了他二張A-Nation的新加坡演唱會門票,

所以問了當時剛好去新加坡玩的我是否要一起去看。

(  *A-Nation是日本愛貝克思集團每年夏天都會舉辦的演唱會,由多位他們的藝人聯合公演。) 

 

雖然我天生陰沈怕人多,但想反正是免費的而且又是只和我乾哥不去白不去就答應了。

去到那才發現當時給我乾哥票的那位朋友,是這活動的策劃人之一同時也算是圈內的"名媛"。

所以他給出了非~~常多的公關票!!!大概新加坡一半的gay都來了吧 哈哈哈。

 

在準備入場的酒絮中,很會social的乾哥自然是帶我四處和他的朋友打招呼。

而我只能戴上我的標準Nicky Minaj假笑,笑到臉要抽筋。

 

ama-minaj1sm

(  差不多就是這樣,然後每個跟我介紹完名字的我就立刻忘記!!哈哈哈 )

 

直到看到I先生時才稍微讓我三魂七魄回來了一點。

有一種人就是不管人有多多或在什麼環境,就天生自帶spotlight。

一出場註定就是全場焦點,整個場面就是他hold住。

我忍不住跟乾哥說「 哇塞 新加坡終於有帥哥了!!!」

 

唯恐天下不亂的乾哥立刻拉著我殺去I先生那對他說:

「 Ixxx 我乾弟一看到你就說新加坡終於有帥哥了!!」

然後就哈哈哈大笑。

 

靠!!!!!!!!!!!!!!!!!!!雖然傷害人不對,但有的人就是欠傷害!!!!!

(怕被撿舉所以講的很文雅)

 

我在旁邊只能尷尬的笑說:「對阿  你好帥喔...」

( 天阿 我在說什麼!!!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我是欠人愛的花痴了!!不~~~)

 

I先生笑笑的看著我伸出手很有禮貌地說:

「 謝謝你。我叫 Ixxx ,你呢? 」

 

他對人注目的眼睛好誠懇喔,

感覺被他看進了我內心無人到過的那片挪威的森林。

還有他握人的手好大又溫暖又堅定,

似乎自己單身三十幾年的寂寞都被緊緊的抱住撫平了~

I do!! Yes, I do!! 差點就脫口而出了。

( 哈哈哈哈 真的是欠愛的花痴 無誤!!)

 

記得互相介紹完時他說:

「 你才剛到第一天,雖然新加坡不像台灣帥哥這麼多,

    但很快你就會遇到更多帥哥然後忘記我了。」

說完還裝出一副哭喪的臉。

 

很會  真的是很會!!! 新加坡先生加十分!!

又帥又會撩根本就是無與論比的美麗~~

 

之後沒多久I先生就被一群花蝴蝶拉走包圍,

當然我們也就沒多聊什麼。

 

乾哥和我說:

「 你千萬別喜歡上他阿! 他可是很受歡迎的!!

  而且他好像有一個很帥的台灣男友是IG紅人。」

 

我笑笑地說:

「 怎麼可能喜歡他阿!!他感覺就是player,根本不同世界的好不好。」

( 其實內心還是有點小失落,不過想著 果然 天菜都是和天菜在一起的...

  就像天上的天使是不會愛上水裡的海豚的。 )

 

說完立刻把手中握了很久裝B用的紅酒,一乾而盡。

 

沒多久乾哥說演唱會快開始了,我們先進去吧。

 

IMG_6142

( 附上一張當時的演唱會時的照片,證明我不是說謊精。)

 

 

未完待續~~~

好了 暫時先寫到這拉!!肚子餓了要先來吃午餐,

好久沒寫文章了,經過這些年慢慢步入中年後,

人生真的是想哭都沒力氣,所以更別說搞笑了。

我想轉換跑道走一點比較成熟感性路線 哈哈哈。

所以決定開一個新的主題就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們。

算是一個人生的記錄,謝謝那些曾經來過我人生中的男生們。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新加坡同志
    全站熱搜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