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讀者們,相信大家在不淑消失的這段時間都一定非常想念我的腥膻文。

大家都在苦苦追問我去哪了!!??我懂、我都懂的!!!

雖然很想學各大假掰明星說,這段期間本人出國進修沈澱,思考未來方向,

期待有更進一步突破blah blah blah的勸世官腔文。

 

但!是! 我純粹就是寫不出來 哈哈哈哈!!!!因為日子都要過不下去了是要寫個屁!!!!

我每天就是在厝睏!!睏到過中午有一種我倆沒有明天的睏!!!

一寫出來就是成篇髒話阿!! 到底是期望一個一事無成又年過三十的中年人生活多正向多有趣!!哭了~

拜託 快請情色用具廠商或是同志sauna機構之類的,快來邀我寫業配文,

或是婚喪喜慶、小孩滿月各種祝賀文或訃文 拜託 Whatever!!!!!

30-4  

( 這就是每天下午醒來後,在看完讓人完全失去生存希望的數字求職網站心裡OS)

 

好的 狗改不了吃屎,不淑改不了癈話連篇。

我趕快進入我的正題吧。

要不然本來新加坡觀光局看到標題想找我代言,也馬上按叉叉封鎖我blog!!!

 

在開始之前先稍微介紹一下新加坡。

因為台灣人本身國際觀很小,大概就一個龜山島這麼大!!

我問我身邊朋友關於新加坡,他們除了不知道在哪裡就算了,

還停留在打一個噴嚏就會被抓去鞭刑的八百年前印象....

(不過如果是格雷鞭的話,Yes I do我願意!!)

200719a6qp79qzthgz5s9p  

(好的 我馬上來!!!!請鞭我!!!!)

 

反正新加坡是一個跟台北差不多大的國家,就在台灣的東南方坐飛機大概四小時能到的地方。

不過小歸小卻是有各種人種住在那,我本身覺得新加坡是亞洲區最國際化的國家。

所以不管你是愛白人、亞洲人、印度人、黑人,你都可以來新加坡一次吃到飽 哈哈哈哈哈。

 

雖然人種多但他們還是以華人為大宗,所以台灣人很lucky去到那講中文就大概70%可以通 橫著走。

當然你要烙英文也是完全沒問題,只是他們有的英文也不知是哪來的有看沒有懂,聽也聽不太懂~

沒有要取笑他們星式英文的意思!!!! 是我本身英文不好!!!!請別誤會,我不想得罪我新加坡的讀友們!!!!

 

為了證明我不是亂說,附上一張我去新加坡必吃的TOAST BOX的menu給大家參考~

(它的一號餐好好吃!!!!!!)

P1010131  

( 請大家注意在飲料那一欄,記得那時我為了早餐點一杯黑咖啡,

   盯著那menu大概二小時吧!!Kopi O, Kopi C, 是什麼鬼!!??完全放空阿 哈哈哈)

 

另外雖然新加坡是個非常國際化的國家,但因為宗教關係外加法律管超多,

所以同性戀是犯法的!!!沒錯 你沒看錯!!!

當然不至於嚴重到把gay抓去遊街讓人扔石頭這麼變態,

只要你不要在公共場所硬要在那親來親去耍高調就沒事。

不過他們還是有很多gay bar和同志sauna的,這一點請小淫娃們別擔心~

 

還有一個好消息一定要說的是,我覺得新加坡同志還滿多的!!!

但也有可能是國家本身不大,所以還滿常遇到的 哈哈哈!!!

這感覺就像你從南部去到台北後,也會覺得gay變多一樣的錯覺~

而且新加坡圈內人普遍都對台灣非常有好感,每個都來過台灣好幾次。

在跟他們相處過後,不淑本人也非常喜歡新加坡華人同志。

因為有可能他們從小受西式教育的關係,

所以其實想法都很西化,但又沒有像真的歐美國家長大的abc這麼over!!

還是保有部份東方傳統的,重點是他們的工作收入都超高!!!高上天!!!!

沒錯  膚淺如我隨你們罵吧!!!我就是愛高富帥!!!

愛情跟麵包二選一,我不只要麵包!!!我要吃到飽!!!!!!

446250966_690  

(不淑英文小教室: 像從小接受西式教育長大的東方人,除了稱ABC之外還可以稱 Banana man,

  因為他們外表是黃的,但內在是白的~天阿  我的blog真的是寓教於樂~)

 

另外像不淑在台灣同志界只能算菜市場站壁族,要硬攔客人還要自動降價那種!!!

但一到新加坡馬上晉級到大賣場站壁  哈哈哈哈 還是站壁,但是移到室內了!!!

我只能說台灣整體素質到了國外亞洲界還是偏中上的!!!

所以在台灣沒行情的葛格底迪們,勇敢的走出去吧!!!外國人的眼光都很奇怪的!!!!

 

大部份的國家都有一個同志聚集區,就像台北有西門町紅樓。

那新加坡的話應該要算他們的中國城牛車水了吧!!

這個站也是我去新加坡時,最愛去的站之一!!!

不過我第一次去時很丟臉把他叫成水車牛....

除了有名的海南雞飯之外,還有很多當地好吃的~

牛車水  

( 附上網路抓來的照片一張,真的是很愛他們的這種老屋風格 太懷舊了~)

 

重點是很多gay bay和sauna也都在這一區,

另外從捷運站口出來旁邊的麥當勞,

那裡就有很多站在路旁看起來像在等人的可愛底迪們,

其實很多都是從中國來的money boy(可愛小鴨鴨) 在那找客人。

然後也會有很多老人在那物色對象。

所以要賺旅費的人可以去那邊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好嗎!!!!

光是從那經過,看大家在那眉來眼去就金趣味了~

 

哇 一不小心打成旅遊觀光文.... 因為不淑本人真的很愛新加坡,

所以廢話一發不可收捨,那這次就用哈利波特的規格寫八集好了 哈哈哈哈哈~

好拉 好拉 下一篇就會寫到sauna了,大家不要這麼飢渴ok!!!??

太久沒打字 我累了!!!!今天就先到這拉  coming soon~ 大概在半年 lol

d909634  

( 在附上一張也是網路抓來的新加坡金沙酒店夜景照~ good night 大家)

 

也請大家大發慈悲關注我的fb  現在開始有空會post一些迷你短篇的https://www.facebook.com/busuekim?ref=hl

多蝦~

 

 

arrow
arrow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