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完第一篇後,有人在我的風中殘燭粉絲團私訊我說;

如果我這次第二篇又拖個二三年,他就要寄刀片給我!!!

哈哈哈哈 好的 我知道錯了!!我是臭卒仔,立刻廢話不多說雙手奉上趴兔。

 

 

----- 以下正片開始 ------

 

在看完演唱會後,乾哥說要介紹這次給他票的朋友讓我認識。

他叫阿彬也是台灣人,從小到大都是台灣最高學府畢業,

這次是特別代表台灣的Avex分公司一同來協助日本公司的活動。

 

當初聽完他的介紹時,我真的壓力山大!!

因為像我們這種從小到大只想苟活不想被注意永遠坐在班上角落最後一排,

一畢業就立刻被全班忘記的魯蛇來說 ( 哈哈哈 沒錯 頭銜就是那麼的長!!) ,

人生勝利組的人真的對我來說就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沒想到一見面他立刻說:「 你們剛有看到彩樺姊的表演嗎? 」 

我還在想這次哪裡有請王彩樺,後來才發現他指的是步入中年微微微發福的濱崎步!!

哈哈哈哈哈  我立刻大笑,因為坐在後面遠遠的看還真的滿像的。

( 好的 我下跪各位Ayumi粉絲請不要生氣,你們也知道有的gay講話就是比較賤一點。

   但是有口無心你們也知道的,彩樺姊做為我們的台灣濱崎步也是很紅又漂亮的!!二個一樣水!!)

 

images

( 台日濱崎步比一比,是不是真的有點像。再一次下跪求原諒!!)

 

因為這樣瞬間覺得阿彬比想像的好親近很多,

難怪會被稱為圈內的名媛認識這麼多人了。

對了 阿彬大概172公分左右,三十初長的一臉娃娃臉,

臉上總是笑笑的。講話聲音像國文老師,一聽就感覺是個讀冊郎 哈哈哈。

 

在簡單寒暄之後,乾哥提議帶我們去新加坡的gay bar喝二杯,

享受一下新加坡的夜生活~

 

我們第一間是來到一間叫TANTRIC的gay bar,

位在新加坡的牛車水站,這條街上總共有五六間gay bar。

每間都在旁邊而已,所以一個晚上你可以跑好幾間。

一直到喝茫或看對眼被帶出場。

 

TANTRIC是用新加坡那種特有的狹長老屋改建的,

非常有特色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門口非常之~小,人多時要像擠日本上班時電車那樣才擠的進去。

Screen Shot 2020-05-20 at 11.08.12 AM

( 圖片來自網路。中間那個門就是了,裡面滿滿滿的都是人)

 

一進門後會先來到它們的中庭,擺滿了佛頭非常東方的設計,同時讓你不敢太造次。

Screen Shot 2020-05-20 at 11.11.41 AM

(圖片來自網路。)

 

在更進去才是真正的大挑戰!!

狹長的空間裡,

有一半是bar檯剩下的另一半小小空間全擠滿了要點酒或站著聊天的人。

一路往裡面走真的有種在過鹿港摸乳巷的感覺,

只是比那還要窄然後二邊的牆壁變成都是飢渴的男人們。

基本上到最後點到酒的一路上,你已經不知道被多少人全身摸遍了。

不過大家都很enjoy就是了 哈哈哈哈。

image

(圖片來自網路。)

 

不小心寫成旅遊文了,立刻甩尾甩回來!!!

回到正文!!

 

在這裡我們還遇到了阿彬的另二個朋友,

一個是來自福建的Wayne和來自馬來的Alex。

他們都是特別被阿彬約來看演唱會順便來新加坡玩幾天。

在這簡單喝了幾杯調酒後,因為人真的越來越多,

所以乾哥提議帶我們去下一間比較大也有舞池的bar。

 

第二間是一間叫TABOO的bar,就在上一間的對面。

相比之下這間大很多,但一樣也是擠爆人。

一樓就有一個很大的舞池,音樂震耳欲聾!!

Unknown

( 圖片來自網路。)

 

乾哥說他的朋友們已經在二樓佔了位,

先帶我們上去和他們打個招呼。

二樓上面有一些座位區但不大,

另外中間有個鏤空的設計,所以可以從上面往下看舞池的人。

 

平常不太喝酒的我,在喝了二杯調酒後,臉和身體已經紅成了一片。

外加我是當天早上的飛機剛到新加坡,所以覺得有點累。

並跟乾哥提議說我先坐在這退一下酒,你們先下去吧。

我可以順便幫你們顧你們的酒杯。

 

乾哥和他的朋友們下去跳舞後,我立刻坐在沙發上後仰著頭閉著眼休息。

其實並沒有喝醉,只是今天social的量已經超過我一整年的量了 心好累 哈哈哈。

 

不知過了多久,忽然感覺有一隻大大的手掌輕輕碰著我的左邊臉頰。

我微微睜開眼。  

聽到對方用帶著很可愛的新加坡腔調中文說: 「 喝醉了嗎!?」

 

這聲音!? 這大手的溫度!!?

 

哇靠是 I先生!!!!!

 

一睜開眼就看見他半彎著身子,略帶笑意的臉就在我的面前,

手還摸著我的左邊臉頰!!!

夠了!!我的人生夠了!!我已經到了天堂~

 

我人生第一次感受到了何謂心臟漏拍,

我真的懷疑我的心臟剛剛忘了跳動了三秒。

 

而原本震耳欲聾暄囂的bar, 此刻像是突然被按下了靜音鍵一樣...

 

(畫面定格,片尾音樂請下)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