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y say when you meet the love of your life,

        time stops , and that's true.  」- Big Fish

 

這是電影大智若魚裡男主角講的一段話 :

「有人說當你遇到生命中的真愛時 ,

            全世界都會靜止下來,而 那是真的。」

 

b5434757fe720694f53d7e6955b99fa8-1

( 電影片段:男主角在馬戲團第一次遇到女主角時,全世界都靜止了,連爆米花都停在半空中 ~

   大家開頭看到英文是不是以為轉錯台來到阿滴英文 哈哈哈)

 

 

---- 以下正片開始 ----

 

一睜開眼睛,看到I先生帶著笑意的臉就在我眼前時,全世界都靜止了真的就是我當時的感覺。

 

怎麼會有人可以長的這麼好看!!

我在內心又忍不住讚嘆了一遍。

每個五官都像經過上帝仔細計算排列,然後放在了最精準的位置。

( 真不知上帝在造我時,到底是在忙什麼,做的這麼青青菜菜!! )

那高挺的鼻子!!那性感的嘴唇!! 好想親阿~而且還要法式南部鄉村最狂野的那種熱吻!!!

 

「 我看真的是喝醉了。」I先生看我沒反應忍不住又說了一句。

這次他臉上的笑意又更深了。

 

我連忙收起我的花痴臉,調整了一下坐姿並且閃避和他對視的眼神。

清清喉嚨裝鎮定說:「 沒、沒有。我沒醉,只是有點累而已。」

 

「 你確定!?你的臉怎麼這麼紅又這麼燙!?」他說完後一鼓腦地坐在我旁邊。

 

我想說他X的還不是你害的,誰被你摸過不會立刻變身慾火鳳凰馬上懷孕!!!!

6707ab12ffbc0a4f9ed51708a9baa00e

( 不!!別在碰我了!! 我要變身燒起來了!!!懂這圖的年紀完全曝露!!)

 

「 喔... 我每次喝酒都會臉紅,等下就退了..」

他坐在我的旁邊,我真的實在無法好自在的講話。

 

我們坐的位置是一個三人座沙發,我坐在最左邊而他就坐在中間但比較靠近我。

身高177不算矮的我,相比185公分的他,坐在他旁邊還是矮了至少半個頭。

 

他身上帶著一種很沈穩的木質調古龍水香味, 

混合著他身上自有的味道,不知為何給人一種很舒服安心的感覺。

( 不過也有可能純粹是因為他長的好看,然後我又有點茫 哈哈哈哈)

 

「很累嗎?要不要我肩膀借你休息一下。」

他用磁性的嗓音講這句話時的語氣感覺特別的溫柔。

 

咻~~碰 !!(射箭聲) 

中了!!!

我的心就像被丘比特的箭狠狠的射中紅心,而且還是加十連發弓那種!!

連射!!狂射!!射的我體無完膚毫無招架之力!! 

 

像我們這種缺愛三十多年,

在外面裝獨立凡事都自己來,笑起來不是真正的快樂的偽單身貴族。

( 沒錯  頭銜還是一樣這麼的長!!)

當有人跟你說肩膀要給你靠尤其又是帥哥時,

根本就是鐵達尼號裡救了蘿絲的那片木門,我在冰冷的寂寞苦海中得到了救贖!!

( 哈哈哈  完全沒提到Jack,真的白死了有夠衰!!)

 

Unknown-2

(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來  大家一起唱~ )

 

雖然很想當場直接跳到他身上給他來個無尾熊抱永遠不放開!!

不過秉持著我們台灣人的傳統美德,也就是夭鬼gay係二。

(翻譯: 餓鬼裝客氣。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會翻。)

 

我只好裝矜持笑笑的說: 「 你真的很會喔!! 」

 

「 哈哈哈!! 很會什麼阿?

    我是看你感覺很累,好心要借肩膀讓你靠耶。

    沒想到被誤會了,真心換絕情阿~」

  他二手一攤裝出生無可戀的表情回我。

 

「 那真的是委屈你了厚,看來不靠一下真的說不過去了。」

我故意朝他翻個白眼,笑著對他說。

    

他立刻把左手繞過我的脖子圈著我說:

「 來吧!! 那就不要客氣了!! 」 並把我拉向他。

 

天殺的!!他身上味道真的太好聞了吧!!

外加寬廣的肩還有厚實的胸膛,

這時候世界未日也沒關係,我人生值了!!太值了!!

 

「 哇!! I先生你們玩這麼High阿!! 」

這時乾哥和他的朋友們拿著新買的幾壺酒走了回來

,他的朋友瞎起鬨的鬧著說。

 

我立刻趕緊掙脫I先生,

起身走向我乾哥並開玩笑的說: 「他是不是喝醉阿!!怎麼人怪怪的!!」

 

哈哈哈哈 沒錯!!就是婊子還要立牌坊!!立刻裝做自己是無辜受害者!!

另一方面是我想平復一下我快爆炸的心跳,畢竟對單身這麼久的人來說,

剛剛那一切都太剌激了!!

 

大概我起身不到三秒,阿彬的另外二位朋友Wayne和Alex,

立刻一左一右的坐到了I先生旁邊開始自我介紹求認識,

他們看他的眼神都快蹦出火來了。

 

這時我才稍微回過神掃了掃四週,

發現除了他們二個,

我們座位附近也站了很多眼神冒火緊盯I先生的阿妹仔 小底迪們。

 

我想他們剛剛應該用眼神殺死我很多次了吧,

想說那個畢取憑什麼!!那畢取必須死!!!!哈哈哈哈!!

 

過沒多久有人拿了一壺酒過來說是隔壁桌請的,

當然不用多想完全就是衝著I先生來的,

而I先生也非常會做人的倒了一杯準備去那桌回禮。

光是I先生站起來準備走過去而已,

就已經聽到隔壁那桌迷弟們,

發出 阿~~~ 阿~~~阿~~~ 他要過來了拉~~~咿咿阿阿~之類的怪叫聲,

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是貞子要爬過去了,看到鬼是不是阿!!

 

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就是老孤婆的嫉妒心作祟!!!

因為我從沒在bar裡被請過任何東西!!!NEVER!!!

阿 有拉~ 還滿常被請借過的。

 

這時乾哥跟我說和I先生出來就永遠不用擔心酒不夠喝,

每次都一定有人請酒。

 

聽完這句話又遠遠看向在隔壁桌和別人說說笑笑的I先生。

那些妹阿底迪們假藉bar太吵,貼在I先生耳邊說話整個身體根本都黏上去了吧!!

而I先生也很體貼的微傾斜著上身配合著他們的身高。

 

原來他對每個人都這麼好....

不知為何忽然感覺悶悶的。

我想他不只是player,還是傳說S級最Top player大魔王的那一種!!

 

為了轉換一下心情,

我向乾哥說我要去鏤空區那看一下下面的人跳舞。

我找了一個稍微比較少人的角落,趴在欄桿上看著下面的人在動次、動次。

在台灣幾乎不去bar也不愛任何社交活動的我,這裡就像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想著想著忽然覺得有點多愁善感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茫了的關係呢?

還是因為I先生呢?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關於不要太快喜歡上一個人這件事,我還有得學...

 

 

「 你不下去跳舞嗎?」

 身後有人用著不太標準帶著ABC腔調的中文說著。

 

  是在和我說話嗎? 我微微回過頭。

 

「 Hello你好,我是Jason。」一個高高的大男生笑著伸出右手對我說。

 

 

 

 

(畫面定格,片尾音樂請下 )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不淑金
    全站熱搜

    不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